時事

時事

月餅藏黑暴文宣 黃店借中秋播獨Cap水 撐警嚴查!

2021年09月22日 16:00

反修例期間,「黃色經濟圈」不時以「抗爭商品」、「黑暴商品」趁機掠水,除了謀取暴利之外,更借機「播獨」煽暴。

自《國安法》落實後,食盡「人血饅頭」的黃店才逐漸收檢,不敢再公然「播獨」,不過仍有個別黃店死心不息。據《文匯報》報道消息指,有黃店借中秋大搞掠水活動,以自製月餅為包裝,再後在月餅盒中放入「黑暴文宣」,更將販售的月餅命名為「初心」,以此吸引所謂「同路人」盲目幫襯,繼續吸金掠水!

黃店為掠水續命可謂無所不用其極,在《國安法》之下,竟企圖以商品「播獨」!支持政府加強巡查及執法,嚴厲打擊「黃圈」煽暴!

原圖:Chickeeduck Facebook

https://dw-media.wenweipo.com/dams/wwpproduct/image/202109/21/6148f2d0e4b0ec4dc8a5f33f.jpg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