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真攬炒!賴皮宣誓求糧支

熊貓俠 2021年09月17日 21:30

熊貓俠︰「警務人員出席區議會會議,黃議員卻是滅警務人員聲來發洩自己不滿,更加有區議員一邊開會一邊飲紅酒,場面真的烏煙瘴氣,令人煩嫌。及至極端,有黃人埋怨黃區議員終日只懂玩弄政治遊戲,不務正業,毫無貢獻。筆者又想反問黃人們選擇他們當區議員,本身就是一個政治遊戲,難道真的有期望過他們會對市民有貢獻嗎?」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政府再次出手,DQ七名黃區議員撥亂反正。還記得當初的區議會選舉,佔九成勝出者都是黃區議員,黃人圍爐歡喜若狂地以為可以控制香港一切事務。

「人蠢不可怕,無知才可怕。」出任區議員之後,各黃區議員的所作所為有目共睹,除了只懂玩弄政治遊戲外,更可笑的是提議用反修例騷亂中的逝者名字,來做公共公園名稱,靠吃人血饅頭來爭取政治籌碼。

有妄想黃議員會有貢獻

警務人員出席區議會會議,黃議員卻是滅警務人員聲來發洩自己不滿,更加有區議員一邊開會一邊飲紅酒,場面真的烏煙瘴氣,令人煩嫌。及至極端,有黃人埋怨黃區議員終日只懂玩弄政治遊戲,不務正業,毫無貢獻。筆者又想反問黃人們選擇他們當區議員,本身就是一個政治遊戲,難道真的有期望過他們會對市民有貢獻嗎?

當政府宣佈所有公職人員需要宣誓後,已經有不少公務員跳船辭職。黃區議員就因害怕被DQ後,遭追討薪津而急急腳辭任職務,當然黃人一貫慣例都是又要威又要戴頭盔地說什麼白色恐怖、政治迫害。究竟他們是要用另一種方式繼續抗爭,還是用另一方式繼續籌款呢?無骨氣無脊椎的鄭松泰和這七名的黃區議員則厚著面皮去宣誓自保,當初所謂的齊上齊落呢?當然最重要還是「糧支」吧。

筆者很高興可以看到政府開始嚴正清除黃區議員,現時立法會和區議會逐漸撥亂反正,很多阻礙多年的議案,相信也會都得到順利通過。而最令很多正常香港人既開心又興奮的,當然是一邊吃花生一邊看著黃人如何跳船,如何自保割席和被DQ吧。

原圖︰now新聞截圖、星島日報

https://std.stheadline.com/kol/article/2940/政商KOL-人生馬拉松-公務員宣誓詞-成洪水猛獸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