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尊重共產黨 識國家成績 抗外力顛覆 共完民族夢

胡少偉 2021年07月05日 23:30

胡少偉:「中國共產黨七十年多來帶領國家,從高度集中的計劃經濟體制到充滿活力的社會主義市場經濟體制、從封閉半封閉到全方位開放的發展。幾代黨國家領導人為中國人民探尋出一條有中國特色的現代化道路,使國家經濟從一窮二白到總量躍居世界第二,並創造了第二次世界大戰結束後一個國家經濟高速增長持續時間最長的奇蹟。國家現為世界第一大工業國、第一大貨物貿易國,更於去年在疫情爆發中,做到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的百年奮鬥目標。今天國家成績令人欣喜!其中少不了歷代中國共產黨人的貢獻。樹欲静而風不息!内外亂港勢力不甘香港社會太平,於今年7月1日當晚發起一宗孤狼式本土恐怖襲擊,網上隨即有人為這暴行歡呼並發煽動帖文,翌日更有人手持白花刻意到場悼念那位襲警自殘兇徒。顏色革命煽情劇本再現?看來香港抗外力反顛覆任重道遠,頒特區政府高層不要好了疤就忘記痛!要認真帶領各界與暴力和顛覆割席,早日完成《基本法第廿三條》的立法;並團結全港把社會建設得更好,以造福香港和國家,共完中華民族復興夢!」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2021年7月1日香港特區迎來回歸24周年,也是中國共產黨迎來百年華誕,香港各界公開舉辦系列慶祝活動。然而,也有港人疑惑為何在港公開賀共產黨黨慶?在香港社會,有些人是不喜觀中國共產黨的,原因各式各樣,包括:在解放戰爭與共產黨戰鬥的國民黨老兵及其後代,五十年代三反五反運動中被鎮壓分子及其後代,受「文化大革命」影響或改革開放初期因貧困而到港謀生的……等。加上,受偏面渲染「六四屠城」論及既拆政制「直通車」亦污名國家壓制港民主的彭督三違反政改方案,使不少港人對國家一直持負面的看法。香港回歸祖國後,又有一批政客、傳媒和學者配合外力,經常在港妖魔化中國共產黨,使更多港人不願客觀地認識國家的執政黨。

回顧上世八十年代初香港前途的討論,當時中國共產黨領導人鄧小平提出了「一國兩制」構想,不單令香港回歸平穩過渡,亦賦予香港特區高度自治,使特區可成立後選舉行政和立法機構的成員,並創立了香港的終審法院。幾十年來,共產黨貫徹「一國兩制」並組織全國支持香港特區的發展,使香港社會安然渡過1997亜洲金融風暴、2003沙士疫情丶2008歐債危機和2019黑暴亂港。真心愛港的港人實應尊重中國共產黨及客觀認識國家的發展。

正如筆者敬重的東井圓佛會創辦人東叔所言:有黨才有國!自鴉片戰爭後,由於封建制度的腐朽沒落,在西方列強堅船利炮的掠奪下,國內生產總值佔全世界1/3的大清帝國轟然倒塌,陷入半殖民地半封建社會的黑暗深淵。不甘任人宰割而要發奮圖強的民族志士前仆後繼、不懈探索,尋找救國救民道路,不管是太平天國、洋務運動、維新變法、義和國運動、辛亥革命的先賢,都希望改變國家拯救人民於苦海。1921年成立的中國共產黨,百年來守住救國救民的初心,帶領全國各族人民推翻三座大山,成功抵抗日軍侵略,並於1949年建立中華人民共和國。

中國共產黨七十年多來帶領國家,從高度集中的計劃經濟體制到充滿活力的社會主義市場經濟體制、從封閉半封閉到全方位開放的發展。幾代黨國家領導人為中國人民探尋出一條有中國特色的現代化道路,使國家經濟從一窮二白到總量躍居世界第二,並創造了第二次世界大戰結束後一個國家經濟高速增長持續時間最長的奇蹟。國家現為世界第一大工業國、第一大貨物貿易國,更於去年在疫情爆發中,做到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的百年奮鬥目標。今天國家成績令人欣喜!其中少不了歷代中國共產黨人的貢獻。

樹欲静而風不息!内外亂港勢力不甘香港社會太平,於今年7月1日當晚發起一宗孤狼式本土恐怖襲擊,網上隨即有人為這暴行歡呼並發煽動帖文,翌日更有人手持白花刻意到場悼念那位襲警自殘兇徒。顏色革命煽情劇本再現?看來香港抗外力反顛覆任重道遠,頒特區政府高層不要好了疤就忘記痛!要認真帶領各界與暴力和顛覆割席,早日完成《基本法第廿三條》的立法;並團結全港把社會建設得更好,以造福香港和國家,共完中華民族復興夢!

作者胡少偉博士為教聯會副主席

原圖:http://www.xinhuanet.com/english/2021-07/01/c_1310037436_74.htm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