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武漢實驗室被屈洩毒 汪文斌斥美炒作新冠:與渲染伊拉克藏武 手法一轍 據理力爭!

2021年06月11日 15:45

自疫情爆發開始,美國不停將疫情政治化,更借故抹黑中國。據美國《華爾街日報》上月根據一份特朗普執政時期未披露的美國情報報告指,質疑新冠病毒是從武漢病毒研究所洩漏,更指有3名研究人員感染新冠病毒。

中國外交部發言人汪文斌就事件作出回應,指所謂「武漢實驗室洩漏」是子虛烏有的謊言,強調研究人員並沒有染病。怒斥美方及西方媒體肆意炒作新冠溯源等同美國在二十年前在國際上渲染「伊拉克擁有大規模的殺傷性武器」一幕的手法如出一轍。汪文斌又指,世衛組織專家早已考察過武漢病毒的研究所,專家組亦指病毒從實驗室洩漏的說法是極不可能,反問美方在沒有真憑實據的情況下,並且鼓吹要對中國進行調查的意欲何為?

美國簡直老屈成性,無證無據都可以隨便亂屈一通,企圖想將讓中國背上疫情責任的黑鍋,實在可恥。支持中國據理力爭,中國人不可欺!

原圖:https://www.fmprc.gov.cn/web/fyrbt_673021/W020210609737146453497.jpg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