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屈華要為疫情孭飛 侵侵:中國要賠78萬億 網民:你先要負全責!

2021年06月07日 14:00

美國前總統,現任網絡廢噏KOL即使落台,依然繼續將疫情責任諉過中國。話說,侵侵早前於於北卡羅萊納州格林維爾舉行的共和黨大會上亮相,發表其自2月以來的首場大型公開演講,開盡火力,炒作疫情話題,先炮轟美國國立過敏與傳染病研究院總監福奇,指他應對疫情手法有問題,又批評福奇不認同自己的「偉論」—病毒來自武漢病毒研究所的不實之言,形容福奇「醫術平平,做騷在行」云云,其後又再把話題帶到中國,稱中國應為疫情負責,更稱中國應賠10萬億美元(約78萬億港元),認真離譜!

廢噏KOL又再博出位,是否想為2024美國大選鋪路?小人肚腸太難猜,但侵侵無視己過,累美國人民飽受疫情之苦及令多人死亡,其無恥言論惹網民震怒,有網民直言,要為疫情負全責的,應是侵侵才對!

原圖:Donald Trump FB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