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伯伯行山迷路 警察摸黑尋回 多謝你哋!

2021年05月11日 11:54

登山時避免一人上山,必須與人同行,以便互相照應。近日一名伯伯單獨一人由荃灣油柑頭上山,其後往河背水塘方向時迷路,直至傍晚仍辨别不了落山的方向,於是報警求助。

荃灣警區村巡隊接獲報案,經電話與伯伯細心溝通,伯伯表示自己迷路,但未能確定自已的詳細位置,警員於電話中先耐心安撫伯伯的情緒,其後更耐心教導伯伯如何使用whatsapp分享位置,在得知伯伯於蓮花山小路一帶附近,警方隨即與救援隊伍到山上搜尋,最終成功尋回伯伯並安全護送回家。

警方及時尋獲伯伯實在太好了,齊畀Like向忠誠勇毅的警察致敬!

原圖:荃灣區少年警訊 JPC Tsuen Wan Facebook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