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豈有此理】
「國安法電騙黨」出沒注意
有受害人失逾200萬元

2021年05月03日 16:00

竟有騙徒借《國安法》行騙,實在是豈有此理!

電騙手法,愈見猖狂,警方交代有騙徒借《國安法》之名,訛騙受害人涉觸犯法例,藉此騙款,更有受害人損失逾200萬元。

騙徒準確講出個人資料

其中在今年4月,71歲陳婆婆收到自稱是「香港中央電訊局」來電,不但準確地說出其個人資料,指她涉在內地宣揚港獨,之後又將電話轉駁至長沙公安局。一名自稱內地公安者,指控陳婆婆涉干犯《國安法》及洗黑錢,要婆婆開一個新的銀行戶口,並存入900萬已證清白。

期間為增加真實程度,騙徒冒展示所謂「拘捕令」,又前後收到匯款,對方稱作是予婆婆買手機及補償之用。猶幸銀行職員在處理相關戶口時,覺可疑報警,陳婆婆最終未有損失。

不過,另一位65歲婆婆卻不幸遇騙,在去年8月時收到電話同指她涉違
《國安法》,最終婆婆被騙款220萬元,警方只截取其中10萬元。

有狂徒離譜,為騙財無所不用其極,還請警方盡快緝兇,以正視聽。此外,亦提醒各位「老友記」小心,別讓騙徒有機可乘!

原圖︰網上圖片、無綫新聞截圖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