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澳洲取消「一帶一路」協議 中國大使館怒批:無理挑釁行徑 搬石頭砸自己腳 撐中國反制!

2021年04月22日 17:30

 


澳洲日前取消兩項分別於2018年及2019年簽署的「一帶一路」備忘錄及框架協議,澳洲外長佩恩(Marise Payne)指取消是因與該國的外交政策不一致,同時又指或不利於該國外交關係,故而取消。

就事件,中國駐澳洲大使館怒斥澳洲是「撕毀」協議,並表示強烈不滿及堅決反對,並認為澳洲的行徑是針對中國的「又一無理挑釁行徑」,並再次表明澳洲對改善中澳關係「毫無誠意」,明言勢必對雙邊關係造成進一步損害,亦必將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原圖:http://au.china-embassy.org/chn/sghdxwfb/t1726821.htm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
15小時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