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不齒西方盲仇中港
江樂士抱不平反駁
何君堯激讚︰正義之聲

2021年04月15日 08:15

本報日前曾報道,前刑事檢控專員江樂士為中港抱不平,受訪時發聲斥西方攻訐中港,是盲目無腦,為指責而指責!

其實在新華社的訪問中,江樂士亦有再進一步講述自己發聲的原因,他認為了解香港真實情況的人,更應挺身而出,讓世界知道香港的情況。

對於談及完善選舉制度,江樂士並不認同這是打壓政見,認為只要是遵守憲法和《基本法》,並沒有做危害一國兩制之事,其立場及意見也會獲尊重。

眼見江樂士敢於發聲,立法會議員何君堯亦有轉載相關發言,更留下四字真言——正義之聲!倘大家有同感,請畀Like支持!

原圖︰大公報
http://news.takungpao.com/paper/q/2018/0119/3535499.html

http://www.takungpao.com.hk/news/232109/2019/1025/365321.html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