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期待早日全面落實愛國者治港

張華峰 2021年02月24日 15:30

張華峰:「熱愛自己的國家,這是人之根本,亦是每一個香港人的應有之義。如果一個人連自己的國家都不熱愛,又怎會用心來服務香港、服務國家? 又怎會盡力為香港謀發展、為市民謀福祉?因此,只有愛國者才會把國家和香港的利益及市民的福祉放在首位,由『愛國者治港』是香港繁榮發展、市民安居樂業的保障。」

👇 記得Follow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國務院港澳事務辦公室主任夏寶龍,日前發表了有關「愛國者治港」的重要講話。我對此深表認同,百分之百支持。
 
我認為落實「愛國者治港」原則,是天經地義的。香港是中國的特別行政區,香港的管治權只有掌握在熱愛祖國的人士手中,這才能令「人民當家作主」、中國對香港行使主權得到體現。
 
作為全國政協委員,我過去一直都強調必須要由愛國者治港。我認為,愛國是對治港者最基本的要求。熱愛自己的國家,這是人之根本,亦是每一個香港人的應有之義。如果一個人連自己的國家都不熱愛,又怎會用心來服務香港、服務國家? 又怎會盡力為香港謀發展、為市民謀福祉?因此,只有愛國者才會把國家和香港的利益及市民的福祉放在首位,由「愛國者治港」是香港繁榮發展、市民安居樂業的保障。
 
事實亦已充分證明:在香港的政權架構中,身處重要崗位、掌握重要權力、肩負重要管治責任的人士,必須是堅定的愛國者。相信大家都記憶猶新,前年的一場修例風波令那些混在議會之內、根本不符合愛國標準的「攬炒派」政棍原形畢露。議會之內,他們罔顧民生福祉,肆意「拉布」,惡意癱瘓議會;議會之外,他們一再遠赴重洋唱衰中國,甚至可恥地向西方反華勢力搖尾乞憐,乞求外國「制裁」自己國家。由此可見,一旦讓不符合愛國標準的人士混入香港的政權架構,後果是不堪設想;只有全面落實「愛國者治港」,才能杜絕「攬炒派」借助議會等政權架構興風作浪、禍國亂港!
 
當然,落實「愛國者治港」並不能一蹴而就。正如夏寶龍主任所指,「落實『愛國者治港』原則需要多措並舉、綜合施策,其中最關鍵、最急迫的是要完善相關制度,特別是要抓緊完善有關選舉制度」。我希望香港特區政府能全力配合中央政府,盡快完善選舉等相關制度,令「愛國者治港」原則早日在香港全面落實,令香港更加穩定繁榮!

原圖:https://dw-media.wenweipo.com/dams/wwpproduct/image/202102/22/6033a72ce4b08a012592ab751.jpg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