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

投票

與侵侵決裂後 傳彭斯有意參選下屆總統 消息指正籌組政治委員會 大家點睇?

2021年02月02日 09:30

 


因敗選而下台、煽動國會騷亂的前美國總統侵侵,下場如何暫未知。不過有消息指其前副手彭斯,與其決裂後,有意參選下屆總統,傳目前正籌組政治委員會。而據彭斯幕僚透露,彭斯目前已離開華府,現已回到印第安納州,指接下來數週內將公開新組織的消息。

據美媒NBC(NBC News)報道,該組織可能在2月宣布成立,地位可能符合美國國內稅收法第501條第3項第4款的「公民聯盟、社會福利機構與地方雇員協會」。根據該款,新組織能積極參與政治事務,但不允許投入選戰。故彭斯是放眼於2024年參與總統選舉,彭斯透過政治委員會可以與共和黨捐款人保持良好關係,有利於他未來的競選活動。這同時亦意味著他有意繼續留在政壇。

對於有傳彭斯有意參選下屆總統,大家點睇?

😆:幫過侵侵點洗底

👍🏻:唔睇好佢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原圖:https://twitter.com/Mike_Pence/status/1336754441362546689/photo/4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