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

投票

要求傳媒提供查冊記者資料 《蘋果》反屈警方「恐嚇」拒提供 你撐邊個?

2021年01月05日 18:30

 

港台節目《鏗鏘集》編導、港台節目製作人員工會前主席蔡玉玲早前因涉「為取得道路交通條例下的證明書而作出虛假陳述」被捕,違反《道路交通條例》。《蘋果》昨日以大編幅報道,指該報一名記者曾就一宗交通事故,向運輸署進行查冊並刊登報道,事後指收到警方來信,要求提供相關記者及料搜集員的資料,《蘋果》總編輯羅偉光,就的要求質疑做法缺乏理據,稱是意圖威嚇傳媒,並表明不會向警方提供任何資料。然而涉及的傳媒不單是《蘋果》,當中還包括《大公報》及香港電台。

而警方就事件指,網絡安全及科技罪案調查科,正調查一宗有關《道路交通條例》案件,但不便透露調查細節,強調不存在針對或恐嚇個別媒體。換言之,連《蘋果》口中的「親中媒體」《大公報》都同樣遭查問,即《蘋果》又再次想將事件「鬧大」,又扮受害人!

《蘋果》企圖抹黑警方,大家撐邊個?

😡:蘋果咪亂屈

👍:我撐執法者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原圖:https://dams.dotdotnews.com/dams/product/image/202009/17/5f631329e4b0241a3865f27d.png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