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涉搶女EO手機 許智峯面臨譴責動議 或被DQ

2020年11月05日 07:30

「峯鴿」許智峯於2018年,在立法會會議室外強搶女EO手機,被委員會裁定行為不檢,有足夠理據譴責,今屆延任立法會會期中,亦將繼續上年度未完成之工作,議員的5名反對派的譴責議案亦在其中。

有關許智峯的調查報告已完成,其譴責議案將於今日表決,據立法會議事規則,譴責議案需3分2在席議員支持才會通過,現時因部份反對派拒絕延任,議會只有62名議員,不計算主席梁君彥,建制派只有40票,人數不足3分2,但按慣例,當事人應在譴責議案避席,如梁君彥破例投票,許智峯將被DQ。

換而言之,許智峯會否被DQ,便視乎許會否避席,對此,許智峯譴責議案的調查委員會主席工聯會麥美娟指,許及其黨友都應避席投票。

大家認為,事態會如何發展?

原圖:https://bit.ly/2I7f6Dt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