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

視頻

港大副校任命風波 學生會揚言循法律途徑推翻 張國鈞串爆:睇唔到有任何勝數嘅機會!

2020年10月30日 21:00

 


港大校委會日前(27日)以大比數通過,任命清華兩位學者申作軍及宮鵬為港大副校長。兩人分別主管研究及學術發展,於明年1月履新,任期5年。而兩人因其背景被所謂的「反中」師生質疑,日前申作軍向港大遞交聲明,指自己並非共產黨員或清華的黨委,已請清華大學糾正失誤資料。不過,港大學生會卻譴責校委「一意孤行」,並考慮循法律途徑挑戰。就事件,我們《幫港出聲》訪問了同為港大校董會成員、民建聯立法會議員張國鈞,他指兩位學者都是由港大校懂會選出,是按兩人的學經及學術背景而選出,而兩人具優秀的學術成就,以及豐富的管理經驗,所以他贊成兩人任副校長。對於港大學生會的反對,並揚言研究循法律途徑推翻決定,張國鈞認為「睇唔到有任何勝數嘅機會」。

想知更詳盡內容?一齊去片睇睇張國鈞點講啦!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