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美惡意針對禁「香港製造」標籤 邱騰華:正式要求世貿處理港府對美國投訴 撐政府反擊!

2020年10月30日 19:30

 

自反修例黑暴開始,美國總統侵侵就一直借此攻擊香港,企圖打「香港牌」來打擊中國。而早前侵侵更宣佈取消香港特殊待遇,其中包括香港製造的商品,出口到美國時不可使用「香港製造」,必須標記其原產地為「中國」,而有關措施將於11月9月實施。

距離此措施日將至,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邱騰華,今日(30日)表示港府已按世貿的解決爭端機制,正式要求世貿處理港府對美國的投訴。而是次將會是香港回歸以來,首次對世貿成員國作出投訴。

據世貿的機制,美國需要在港府提出磋商後的10日內作出回應,亦要於30日內與港府進行磋商,若雙方未能於60日內透過磋商得到解決,港府則有權要求世貿設立專家小組,審議有關爭端。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原圖:https://static.stheadline.com/stheadline/inewsmedia/20190912/_2019091215123366445.jpg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