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譴責港警拘捕違法 蓬佩奧竟促立即釋放鍾翰林等人 網民:犯法被捕,天經地義!

2020年10月30日 12:00

前學生動源召集人鍾翰林日前疑前往美國領事館尋求庇護被捕,他涉嫌網上發布煽動他人分裂國家的資訊,同時涉及洗黑錢近70萬元,被控分裂國家及串謀發布煽動性刊物等罪,由於有潛逃風險被拒保釋,還押監房看管。

美國國務院發表聲明批評香港警方拘捕及扣留鍾翰林等3名學生社運人士,指警方國安處人員在咖啡室拘捕一名青年應受譴責,並指《港區國安法》被用作壓制異議,削減港人自由,以執法達到政治目的是違反法治。美國國務卿蓬佩奧也在Twitter發帖指責香港警方的拘捕行動,要求立即釋放被拘留的3名學生社運人士。

被指一直在背後支持甚至策動黑暴亂港以圖顛覆中國政權的美帝,再次以指鹿為馬的方式將違法者角色互換,將觸犯法例者標為正義,扭曲事實地指依法執法的警方是違法,顛倒黑白。可惜美帝謊言實在太多,再沒有人相信其廢話。有網民串爆,犯法被捕,天經地義!叫侵侵政府先將多名謀殺黑人的美國警察收監先啦!

 

原圖:https://is.gd/T3a3uK  

https://www.facebook.com/statedept/photos/10157583211581074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