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勿讓8.31謊言禍害香港

文武 2020年09月02日 13:30

文武:「但謊言終究是謊言,不可能因為少數的黑衣人落力表演就變成事實。某些人可能抱有一種希望,在謊言講了百次,千次之後,就會讓人們信以為真,香港市民真的須小心警惕,不被這些謊言所誤導,不要讓香港被謊言所破壞。」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8月31日晚,有黑衣人在港鐵太子站發起非法示威活動。8月31日是去年修例風波中的「8.31打死人」造謠事件一周年,黑衣人在謠言被揭穿之後,仍然持續虛假的「悼念」活動,更與台灣及海外反華勢力合力叫囂,聲稱要將香港的8.31視為台灣的2.28事件,推動「港獨」運動。但所謂的「8.31打死人」根本是一個徹頭徹尾的謊言,甚至整場修例風波都由謊言堆砌而成,黑衣人如此大張旗鼓地「悼念」,就是擔心一旦這一謊言倒下,整場修例風波都會如多米諾骨牌那樣,全部倒下。

所謂的「8.31打死人」事件,徹頭徹尾是一個彌天大謊。綜合多項調查和報道,事件的真相就是,當晚有一群黑衣暴徒在油尖旺進行暴力破壞之後,搭乘地鐵逃至太子站,在站內換衣假扮普通乘客,更加與車廂內的乘客發生打鬥,又損毀車站和車廂內的各種公共設施。警察接到報案到達現場執法,當場制止了多宗暴力行為,制服和拘捕數十名暴徒,保護了一批無辜市民。其中有幾名被拘捕的暴徒受了傷,事後已即時受到救治。整個事件中並無人死亡。
黑衣暴徒事後編造謠言,聲稱當晚太子站內有多達6人死亡,但是,事實是所謂的「死者」,事後一一現身。近日,一位在網上一直流傳名為「韓寶生」的「死者」,突然在英國現身,表明自己真名叫王茂俊,是一名攝影師,現已逃亡英國,正尋求政治庇護。

王茂俊的現身,再次有力地揭示出,所謂的「8.31打死人」就是一個天大的謊言。而黑衣人製造了這個謊言,用意也十分清楚,就是要利用這樣一個用謊言堆砌出來的悲情,讓黑暴運動能夠持續下去。
8月31日,不僅香港有黑衣人持續到太子站和油尖旺一帶舉行非法活動,遠在美國也有人拿出一個紙紥的太子站,搞祭拜活動,仿如到了陰間。更有海外反華人士聲稱,要將香港的「8.31」搞成台灣的「2.28」,要利用這一謊言在香港推動「港獨」運動。有港區國安法的保護,這種明目張膽的破壞香港,危害國家安全的行為,當然不可能得逞。

黑衣人在「8.31打死人」的謊言不斷地被拆穿之時,仍然不斷地發起非法行動,在太子站外舉辦所謂的「悼念」活動,其實就是一種心虛的表現,他們擔心,一旦8.31的謊言倒下了,由謊言堆砌起來的整個修例風波和黑暴運動,就會像多米諾骨牌那樣全部倒下。
但謊言終究是謊言,不可能因為少數的黑衣人落力表演就變成事實。某些人可能抱有一種希望,在謊言講了百次,千次之後,就會讓人們信以為真,香港市民真的須小心警惕,不被這些謊言所誤導,不要讓香港被謊言所破壞。

原圖:https://www.bastillepost.com/hongkong/article/5056810-%e3%80%90%e4%bf%ae%e4%be%8b%e9%a2%a8%e6%b3%a2%e3%80%91%e4%bd%95%e6%9f%b1%e5%9c%8b%e6%92%b0%e6%96%87%e8%a9%95%e5%a4%aa%e5%ad%90%e7%ab%99%e4%ba%8b%e4%bb%b6%ef%bc%9a%e5%a4%a7%e8%a9%b1%e8%ac%9b%e5%a4%9a

https://www.facebook.com/HongKongPoliceForce/photos/a.964784386942859/3482085851879354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