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林卓廷送審彰顯司法正義

文武 2020年08月28日 18:45

文武:「修例風波是個謠言當道的時期,反對派與黑暴聯手製造了眾多的謊言,用這些謊言和虛假的信息,惑亂人心,美化暴力破壞行為,攻擊警隊,攻擊政府,更加借機策動了一場又一場的暴動,破壞了香港社會的安寧,破壞了香港的法治,讓香港飽受摧殘。時至今日,反對派和黑暴仍然在用更多的謊言去掩飾他們在修例風波中的惡行,實在令人氣憤。」

「筆者相信,正義是站在市民的一邊,總會有真相大白的一天,這次警方執法,就是法律正義的彰顯,希望法庭也能依據事實、證據和法律,秉公審訊,讓香港撥亂反正,走出修例風波的謠言迷陣。」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民主黨立法會議員林卓廷被指與6名男子涉及721元朗事件暴動,27日在西九龍裁判法院提堂。控方指控暴動事件發生時間介乎當晚10時45分至11時02分,為時共17分鐘,有黑衣人向白衣人「撩交打」。林卓廷被捕及受審,完全是因為有證據顯示他涉嫌犯罪行為,在證據面前,法庭將會作出判決。721事件是修例風波中,反對派扭曲事實,顛倒黑白的一大傑作,這次警方拘捕林卓廷,戳穿謠言,令他們氣急敗壞,惱羞成怒。但事實真相不會永遠被謊言掩蓋,正義遲早會到來。

721事件的源起,就是反對派和黑暴勢力在修例風波中發起的所謂的「光復元朗」行動,在此之前,他們還策動了「光復上水」、「光復屯門」等多場行動。這些所謂的「光復」行動,無一例外,就是將暴力和破壞帶入各個社區,破壞眾多市民的家園,破壞社會安寧。

721元朗事件與其他社區的系列「光復」行動所不同的,就是有一批市民,不能忍受這些無法無天的暴力破壞行動,發起抵制和對抗。從法律的角度,任何人涉及非法暴力行為,都屬違法,都要受到法律的制裁。721元朗事件中,從已經公開的各類短片中可見,發生打鬥的雙方,都有暴力行為,都有涉及破壞港鐵設施,以及暴力傷人的行為。

但是,在整個修例風波中,反對派和黑暴勢力採用了極端的手段,包括以暴力對待不同政見在現場拍攝的人士,只允許黑衣暴徒及反對派人士在場拍攝,因而公開的短片中,多數只屬片面的內容,並沒有揭示出事件的整個真相。反對派和黑暴勢力又藉機大造文章,在傳媒和網絡上製造大量不符事實,立場偏頗的謊言,讓市民先入為主地,接收了反對派單方面的說辭。

但是,紙包不住火,事實的真相不會永遠被謊言掩蓋。過去一年時間,已不斷有調查揭開721事件的真相,這次警方採取的拘捕行動,也是基於對事實的調查,依據證據採取的行動。並且已經按照司法程序,交由法庭作出審判。

林卓廷被捕後,反對派和黑暴勢力因謠言被戳穿,而感到惶恐和不安,於是惱羞成怒,不斷地向警方和政府發出政治攻擊,誣衊警方將「原告變被告」、「政治檢控」等,這些只不過是想要繼續以政治阻止警方執法,以政治干擾司法的卑劣手段,只能讓市民進一步看清他們的嘴臉。

修例風波是個謠言當道的時期,反對派與黑暴聯手製造了眾多的謊言,用這些謊言和虛假的信息,惑亂人心,美化暴力破壞行為,攻擊警隊,攻擊政府,更加借機策動了一場又一場的暴動,破壞了香港社會的安寧,破壞了香港的法治,讓香港飽受摧殘。時至今日,反對派和黑暴仍然在用更多的謊言去掩飾他們在修例風波中的惡行,實在令人氣憤。

筆者相信,正義是站在市民的一邊,總會有真相大白的一天,這次警方執法,就是法律正義的彰顯,希望法庭也能依據事實、證據和法律,秉公審訊,讓香港撥亂反正,走出修例風波的謠言迷陣。

原圖:https://image.stheadline.com/f/1500p0/0x0/100/st/bacf7e1897b2cbe3c1f1ff41ab8bc07d/stheadline/inewsmedia/20200827/_2020082719050824410.jpeg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