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美軍期刊預測:中國明年初解決兩岸問題,決意武統台灣!
網民高呼:撐統一中國!

2020年08月23日 07:30

近日,中國解放軍在台灣海峽組織實戰演練,震懾「個別大國」同台獨勢力。
美國中情局前副局長莫雷爾(Michael J. Morell)及美國前參聯會副主席、退役上將温尼菲爾德(James A. Winnefeld),在美國海軍研究院期刊《議事錄》(Proceedings),發表一篇評論文章,預測解放軍將於2021年1月19日,即美國總統交接期的3天內對台動武,以解決兩岸問題。
他們認為,這三日正值美國下屆總統交接期,時局複雜又脆弱,大陸將視作千載難逢的重大機遇。他們又預測,在年底即12月中旬,北京將「鋪路」,宣佈明年1月初在東海舉行軍演,藉此大規模調動軍備。適逢美國大選前後,可能引起政壇強烈震蕩,再加上新冠肺炎持續影響,政客更無暇關注台海局勢。

文章最後又推測,中國駐美大使會在新總統交接當日,知會並警告美國,對台動武不要幹涉,而美國決策層亦會出現巨大分歧,是否出兵援助台灣。屆時,「遠水難救近火」,美台都將接受「兩岸統一」的既定事實。

有網民高呼,趁早打倒台獨,統一台灣!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原圖:Michael Morell twitter、Gen James Winnefeld twitter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