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英美也有「資格」批評香港延遲選舉?

施梓山 2020年08月03日 18:30

施梓山:「香港特區政府如果學英美兩國佛係抗疫,繼續舉行九月立會選舉,任由三四百萬選民同日高度聚集,一旦因此疫情惡化死亡人數攀升,唐寧街十號和白宮打算賠償香港多少?但人命是無價的,英美兩國堅持強壓香港要如期選舉,背後心思肯定是黑心腸的。想香港疫情同英美一樣失控?精人出口,笨人出手,你當包括香港人在內的14億中國人係傻嘅咩?特朗普自己建議推遲美國大選,約翰遜延遲英國地方選舉就抗疫大條道理,道貌岸然,唔通美國人英國人嘅人命安全值錢過香港人?講一套做一套,英美也有「資格」批評香港延遲選舉?如果有,豬乸都應該識爬上樹啦!」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自從7月1日香港開始頒布和實施國安法之後,社會暴力運動和分裂國家活動大為收斂,但與此同時英美等西方國家對香港的針對性抨擊也變本加厲,而且越來越不講道理,最新的反對香港因疫情惡化而延遲9月6日立法會選舉,又是一例。

無他,這個世界有種東西叫盲目,其表徵一是盲擦鞋,一是盲反。當正美國是香港主子的黃之鋒,每次去華盛頓朝拜美國政客時,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例必西裝筆挺,皮鞋光滑,畢恭畢敬的一套奴才見主子標準儀態,與在港那副蔑視一切的囂張咀臉判若兩人,這是最典型的盲擦鞋。至於害怕中國競爭,懼怕中國超越自己,已變成歇斯底里聞「中」即發癲的美國,就可謂是如今國際政治盲反的典範。

自從特朗普政府佛系應對新冠肺炎失敗後,逢佩奧早已不是統領美國全球外交的國務卿,而是淪為了專職的反中事務員,逢中必反,逢中必罵。對中國潑婦罵街的撥髒水,到處威嚇盟友封殺華為5G,不要當全世界都是盲人,神憎鬼厭,據報就連受壓的英國首相約翰遜也私底下咒罵特朗普11月敗選......

如果出於真心關心香港,批評無妨,因為君子和而不同。但偏偏如今全世界,最沒有資格批評香港這次延緩立法會選舉的國家,沒有別人,只有美國和英國。

最簡單直接的原因就是英美只許州官放火,不許百姓點燈。上週五在特區政府公布因疫延遲九月立法會選舉一年,幾小時後特朗普的白宮發言人麥肯奈妮就馬上跑出來大聲譴責港府延期選舉,認為是「破壞支撐香港繁榮的民主進程和自由」。最諷刺的是,麥肯奈妮這個白宮發言人可能患了嚴重失憶症,在香港宣布延遲立法會選舉之前的一日,她的白宮老闆特朗普才在自己的推特帳戶提出因為疫情要推遲11月美國大選。美國總統可以疫情為由提出延遲選舉,但香港就不能,這不就是最典型的只許州官放火嗎?

全球至今最少已有68個國家包括英國、澳洲、加拿大因新冠疫情而延遲選舉,為何美國不去批評指責這些國家,而偏偏只選擇盯上中國香港來抨擊?司馬昭之心,路人皆見也!

英國的雙重標準也不遑多讓。早在三月,約翰遜的保守黨政府也以防疫為由將地方選舉延遲一年至明年五月才舉行,理由是為了人民健康着想。好了,輪到香港也因肺炎疫情再度爆發需延遲選舉一年,英國外相藍韜文就立刻變臉跳出來抨擊「這是破壞香港民主」。一個人兩副咀臉,鬼話連篇,為求目的,今日的我打倒昨日的我,為何日不落國會衰落變回蕞爾小國,不是偶然,而是事出有因。

美國和英國政客出神入化雙重標準的耍嘴皮能力儘管超卓,但背後掩蓋不住的是兩國高感染數字和死亡人數。特朗普治下美國的最新感染人數已超470萬,17萬人因此喪命。約翰遜主政下的英國超過30萬人確診,4.6萬人死亡。相對於中國8.4萬人感染,0.46萬人病歿;香港截至昨日3512人確診,35人因疫離世,在這些新冠數字面前,英美兩國還好意思厚面皮對香港延遲選舉指手畫腳說三道四?廣東話有句俚語叫做:顧掂自己先啦!特朗普和約翰遜如果唔知點解,其實找個人翻譯一下,那並不是難事。

香港特區政府如果學英美兩國佛係抗疫,繼續舉行九月立會選舉,任由三四百萬選民同日高度聚集,一旦因此疫情惡化死亡人數攀升,唐寧街十號和白宮打算賠償香港多少?但人命是無價的,英美兩國堅持強壓香港要如期選舉,背後心思肯定是黑心腸的。想香港疫情同英美一樣失控?精人出口,笨人出手,你當包括香港人在內的14億中國人係傻嘅咩?

特朗普自己建議推遲美國大選,約翰遜延遲英國地方選舉就抗疫大條道理,道貌岸然,唔通美國人英國人嘅人命安全值錢過香港人?講一套做一套,英美也有「資格」批評香港延遲選舉?如果有,豬乸都應該識爬上樹啦!

原圖:
http://www.xinhuanet.com//world/2017-01/24/c_129459669.htm
https://www.facebook.com/borisjohnson/photos/a.238842266316/10157676995596317/?type=3&theater
https://app.legco.gov.hk/photogallery/chinese/PhotoSlider.aspx?category=328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