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憂特首政治篩選審國安案官涂謹申:令公義不再 網民:你哋話事 先冇公義!

2020年06月25日 14:00

港區國安法快將面世,人大法工委副主任張勇曾表示,中央不會一刀切禁外籍法官審理國安法案件,他相信,特首會指定適合人選,以免法官「雙重效忠」,反對派涂謹申則反駁,指張勇一番言論,反映外籍法官不被內地信任。續指過往因為香港有「終審法庭」、以及嚴重案件有陪審團的制度,才獲國際信任,他表示,倘特首以政治角度選擇法官,將與原本以終審庭首席法官以專業角度」的選人方式有很大落差,涂謹申認為,這顯示公義不再存在。

有網民就對涂謹申呢返說話表示憤怒,全因涂的這番言論,甚有抹黑特首之嫌,此外,網有若對反對派一貫「以為自己啱晒」的態度,彷彿黃色思想才是唯一真理的說法極為反感,網民直言:「如果咩都畀你哋話事 先會冇公義!」

原圖:星島日報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