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贏了不光彩  輸了也活該

古月 2020年06月18日 15:30

古月:「勝敗乃兵家常事,在選舉之中輸贏只是一時之事;但一個人的品行、一個政黨的黨格,卻是一世之事。昧着良心派出一個劣績斑斑、乏善可陳的人去討好黑暴,角逐議席,贏了不光彩,輸了也活該!」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立法會換屆選舉將至,各黨派都在積極備戰部署。反對派第一大黨民主黨決定由許智峯等7名現任立法會議員「出戰」,角逐議席。本來,反對派終日為反而反,無論由誰參選都好,相信市民都期望不大。但眼見許智峯近日「臭」名遠播,就不禁為民主黨感到悲哀。

不知民主黨是如何挑選出代表參加立法會選舉,只知道許智峯自2011年擔任區議員、2016年晉身立法會。但倘若要大家講一講,這麼多年來,他做過哪一件有利社會民生的實事、說過哪一句稍有水平的政論,相信大家都會啞口無言,難以作答。 

相反,若要大家講講許智峯有哪些無賴荒謬之舉,相信大家都會數之不盡。最令人震驚的一定是,他前年4月在立法會會議室外,搶走保安局一名女行政主任的手機,再躲入男廁偷看轉發手機內容。及至日前,他更是變本加厲、屎尿齊出,在立法會審議《國歌條例草案》期間,兩度投擲惡臭物,令會議受阻和導致有議員嘔吐不適。

如果那些激進派、暴力派,派出這樣一位「仁兄」角逐議席,市民或許不以為怪。但民主黨好歹也是反對派第一大黨,而且一直自詡「和理非」,如今居然淪落至要派這樣一個以耍無賴、掟臭彈而聞名,終日只會胡纏蠻攪、擾亂議會的許智峯作代表參選,豈不可悲? 

也許,經過一場修例浩劫,反對派早已將所有的是非觀念、道德底線抛之腦後。似乎只要能撈到選票,他們沒有什麼是做不出來的。但只要民主黨尚有一絲理性,他們就會明白:黑暴只會票投那些「忠實暴力派」,絕非民主黨的支持者。倘若民主政黨為了乞取幾張暴力選票,就甘願失去自己,最終只會「偷雞唔到蝕把米」,乞不到暴力選票之餘,更會失去「和理非」的支持,希望民主黨好自為之!

勝敗乃兵家常事,在選舉之中輸贏只是一時之事;但一個人的品行、一個政黨的黨格,卻是一世之事。昧着良心派出一個劣績斑斑、乏善可陳的人去討好黑暴,角逐議席,贏了不光彩,輸了也活該!

原圖: https://static.stheadline.com/stheadline/news_res/2018/05/06/211676/i_790x527_045313761.jpg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