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治港良藥

陳祖光 2020年05月30日 23:30

陳祖光:「由去年六月到今年五月,幾近一整年香港政府的忍耐,造成反對派和黑暴的痴和妄。黑暴和反對派的狂和亂,推動了中央立法維護國家安全。這一整年的亂,現在逼出一個頭緒來,但這個頭緒還得有人去執行,才可以恢復香港的正常。看現在的警務處長從上任以來,他的「犯法就是犯法,犯法就要拉」,不斷堅定執法打擊暴亂,已説明這才是恢復香港治安的最有效方法,亦證明了容忍只會做成縱容的毒瘤。政府一定要堅定施政,接過中央醫冶香港癲狂病的這服藥,必需要好好利用。有了現在堅定執法的香港警隊這條「藥引」,香港政府必定可以「引藥歸經」,令香港回復昔日的生命力。」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中央為香港立了國安法,有人跑去叫外國制裁香港。你看沾沾自喜的黃之鋒等人,在向記者講述美國對香港制裁時,那種喜上心頭的表情,就令人感覺奇怪。雖然現在看不到對我們這些小市民有什麽影響,但對香港總會有些不利。一個生活在香港的人,怎會為此而高興?難道美國對黃之鋒等人提供了些令他們感到開心的好處?現今反對派和港獨看著暴亂對香港市民生活的影響,看見黑暴打人的兇殘,中、小學生穿著校服上街「盲從」非法的遊行集會,連兩、三歳孩童都被教導什麽「五大訴求,缺一不可」,對孩童來説缺奶粉就真的不可。

香港已經「失常」,恢復香港社會的法治和秩序,市民外出不用害怕黑暴襲擊,孩子在學校接受正常教育不被偏頗的政治思想所影響,沒有汽油彈和炸彈,人人生活在一個安全的地方,才是正常的香港。香港還不夠慘和亂嗎?還去尋找外國制裁香港,不是落井下石嗎?這就是最令人不明白的地方,自己家人因為家事吵架,你還去找個外人來搗亂。家人病了還餵上一口毒藥,怕他不死。除非有人能從中取利或都是痴和瘋了,否則在邏輯上又怎會成立呢?

這也怪不得人,由去年六月到今年五月,幾近一整年香港政府的忍耐,造成反對派和黑暴的痴和妄。黑暴和反對派的狂和亂,推動了中央立法維護國家安全。這一整年的亂,現在逼出一個頭緒來,但這個頭緒還得有人去執行,才可以恢復香港的正常。看現在的警務處長從上任以來,他的「犯法就是犯法,犯法就要拉」,不斷堅定執法打擊暴亂,已説明這才是恢復香港治安的最有效方法,亦證明了容忍只會做成縱容的毒瘤。政府一定要堅定施政,接過中央醫冶香港癲狂病的這服藥,必需要好好利用。有了現在堅定執法的香港警隊這條「藥引」,香港政府必定可以「引藥歸經」,令香港回復昔日的生命力。

原圖:http://kidults.com.hk/civic/159-civic/;
http://lianghui.people.com.cn/2020npc/BIG5/n1/2020/0528/c432708-31727648.html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