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長痛不如短痛

特藍普 2020年05月27日 15:30

特藍普:「暫停二十三條立法,國民教育半途而廢,逃犯修例被撤回,都反映中央以大局為重,能忍則忍。事不過三,中央已忍了至少三次。但香港反對派及幕後主子得寸進尺,從不知止,更將中央的忍讓視為軟弱可欺,進一步提出「奪權三部曲」,配以「真攬炒十步」。是可忍,孰不可忍!」

「國安法推出後肯定會有一個接受的過程,陣痛難免。但長痛不如短痛,與其坐視香港不斷流血,未來堪憂,不如痛下決心,刮骨療毒,讓香港烈火重生。」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香港國安法如箭在弦,美英等國發出自相矛盾的聲明,一邊強烈反對,威脅「制裁」中方,一邊又說「與香港人站在一起」。其實,若美英真心「與香港人站在一起」,就應該支持有關立法,而不是反對。

港大社會科學民意調查中心以電話抽樣形式,訪問逾一千八百多名香港市民對中央推行香港國安法的意見。結果顯示,七成二受訪者認同貫徹落實基本法對於保持一國兩制和維護香港繁榮穩定具有重要意義;逾六成四受訪者認同香港有責任維護國家安全,兩成六表示不認同;五成二受訪者認為香港一直未能就基本法二十三條立法是不理想,認為理想的約三成一。

民意昭昭,大多數香港人支持國安法,反對的是少數。美英支持的「香港人」,絕非要求社會穩定的大多數香港人,而是少數唯恐香港不亂的反對派,包括「亂港四人幫」在內的漢奸、毀人不倦的「黃」老師及窮兇極惡的黑衣暴徒。黃之鋒等新一代漢奸也最愛「扮代表」,總是以「香港代表人」自居。其實這個「代言人」完全未經授權,是自封的。很多香港人包括筆者在內,拒絕「被代表」。

西諺有云,別指望火雞投票擊持聖誕節。聖誕節會殺雞,火雞當然反對了。同理,我們也決不會指望國際反華勢力支持香港國安法,他們愈是大聲反對,愈是證明國安法擊中了其痛處,勢在必行。事實上,美國、英國利用香港國安短板,上下其手,搞亂香港劍指中國內地。美國叛諜斯諾登曾踢露美國駐港領事館的黑幕,而英國駐港領事館的規模也極為龐大,這些亂港情報中心今後將難以施其技,破壞能量大減,不惱火才怪。

至於他們揚言的「制裁」,那就來吧,唬不到人的。今日的中國,不是一百多年前任人欺侮的中國;今日的西方,也不是當年可以肆意橫行的西方。

必須指出的是,中央為香港國安立法並非出於主動,而是形格勢禁,不得不為之。

根據基本法二十三條,香港應該自行就國安立法,0三年亦曾啟動立法。但由於反對派干擾破壞,自由黨田北俊倒戈,導致立法功虧一籄,從此束之高闊。香港這些年亂象叢生,佔中、旺暴、黑暴接踵而至,港獨思潮氾濫,直至出現本地恐怖主義,症結在於國安處於無掩雞籠狀態。如果不亡羊補牢,黑暴將更加瘋狂,攬炒將成為事實,香港將徹底沉淪,市民將終日活在恐怖之下。中央必須出手解決問題,否則就是辜負「一國」之責任。

還必須指出的是,面對香港的一些反對聲音,中央並非沒有聽到,並非沒有忍讓過。

暫停二十三條立法,國民教育半途而廢,逃犯修例被撤回,都反映中央以大局為重,能忍則忍。事不過三,中央已忍了至少三次。但香港反對派及幕後主子得寸進尺,從不知止,更將中央的忍讓視為軟弱可欺,進一步提出「奪權三部曲」,配以「真攬炒十步」。是可忍,孰不可忍!

國安法推出後肯定會有一個接受的過程,陣痛難免。但長痛不如短痛,與其坐視香港不斷流血,未來堪憂,不如痛下決心,刮骨療毒,讓香港烈火重生。

原圖:http://paper.wenweipo.com/2020/04/16/HK2004160041.htm;
http://paper.wenweipo.com/2019/12/04/YO1912040008.htm;
https://www.speakout.hk/index.php/%E6%B8%AF%E4%BA%BA%E5%8D%9A%E8%A9%95/24019/-%E5%9F%BA%E6%9C%AC%E6%B3%95-%E6%95%99%E8%82%B2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