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區諾軒已完 赴日讀博士 網民:學成勿歸來!

2020年03月12日 23:30

早前被自己友拖落馬的前立法會議員區諾軒,終於公佈新動向了 --- 新是去日本讀博士。


區諾軒指,立法會選舉前,他仍留在香港幫手,之後就會去東京大學公共政策大學院修讀博士課程。他又表示,「學術、政治都是我的志業」,又指如沒博士學位,將大專學界會難生存云云。


看來好像區生已有覺悟,在政界他難以生存,為了將來生活,都是早作打算之意!學習多點當然好,學多些真正的道理。不過,有網民就建議,學成了也不要歸來了,香港真的不用搞事者。你又點睇?


原圖:https://static.stheadline.com/stheadline/inewsmedia/20180131/_2018013120391427078.jpg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