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疫暴未止 困難未已 吳秋北「家書」 期望港人團結互助 講得好!LIKE!

2020年03月08日 16:00

疫情未止,黑暴重來,香港社會風雨飄零。工聯會會長吳秋北就發出「工聯家書」,向市民介紹了工聯會在疫情嚴峻下如何堅守工作及他對社會的希望。


吳秋北指,工聯會多位立法會議員向政府爭取派錢及津貼,以穩定人心、協助有需要的人。他們又發揮在內地有辦事處的優勢,協助向內地港人送藥;而在香港方面,更開辦口罩工廠,為抗疫事業出力!


吳秋北指,黑暴所謂的攬炒,「成果」已開始出現。失業、經濟不景等情況會陸續而來,他表示工聯會已作好準備全力協助有需要的人。他更呼籲市民,要「多擔當、少揣度,團結互愛,踏實前行,......無論幾多艱辛,背靠祖國,相信香港,攜手共進,共創未來!」


現時抗疫為首要任務,社會實應放下政見糾紛了,否則我們深愛的家園,將陷萬劫不復!支持吳秋北!LIKE!


原圖:星島日報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