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低智黃絲抹黑警返工搶廁紙 警澄清:嘗試將失物交物主 網民強力笑爆:看圖作文最叻!

2020年02月21日 12:00

 

如今疫情嚴峻,香港人人都危,有市民擔心疫病何日了,故囤積物資,以致市面上的糧油、廁紙都被搶購一空。然後,竟有人借題發揮,抹黑警隊。話說網上流傳一張相片,指有數警員在街上手持卷裝廁紙,黃絲故而質疑有警員於工作期間搶購廁紙。然而實際上,並非如此,警方昨日(20日)於Facebook上就事件澄清,指根據警方記錄,相中的幾名警員是協助處理失物:「根據警方記錄,有市民(相中女子) 於西區見到有卷裝廁紙從一輛貨車跌下,於是向巡邏警員報案,警員遂檢取案中失物,並嘗試交還物主。」警方亦表示:「別有用心的人單憑一張簡單相片作出惡意指控,試圖抹黑警隊。市民切勿輕信謠言,對未經證實的資訊要多加查證。」對於此宗謠言,不少網民都不相信,因為實在於理不合,有網民更恥笑黃絲,說:「越描越黑😂笑死人」、「看圖作文最叻!」


原圖:https://www.facebook.com/HongKongPoliceForce/photos/a.965784490176182/2983791591708785/?type=3&theater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