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無恥政客眼盲心更盲

特藍普 2019年10月16日 15:00

特藍普:「香港黑衣人瘋打打砸搶燒,全世界有目共睹,甚至盲的「都見到」。香港盲人協進會的會長陳莊有就為交通燈被破壞感到痛心,認為對盲人過馬路造成不便。但可笑的是,我們的兩位議員克魯茲及霍利到香港實地觀察,居然說只見警方施暴,不見示威者暴力,看來他們不僅眼盲,而且心盲。」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https://weibo.com/u/6655322587

美國從伊拉克撤軍,政客立即指摘我特某拋棄了反恐盟友庫爾德人,坐視土耳其出兵大屠殺。這些人真他媽的腦殘,庫族與土族之間的恩怨情仇已存在數百年,美國未出現之前他們已在互相仇殺,今後也會打來打去,這同美國有甚麼關係,為甚麼要我保護他們?為甚麼不是俄羅斯、歐盟或者中國人出手?

 中美貿易談判達成首階段協議,這是有史以來最偉大的協議,對中國好,對美國好,對全世界好,對香港也好,我希望香港的問題漸漸平息。但又有人站出來指摘我沒有站在香港人一邊。這又是混帳邏輯,香港有七百多萬人且嚴重撕裂,有示威的,也有反示威的;有施暴的,也有反暴力的。所謂站在「香港人一邊」是甚麼意思?莫非要我同火箭隊的蠢蛋莫雷那樣支持黑衣人?

 特某一早就說他們是暴徒,我不會同暴徒站在一起,更不會與企圖殺警的暴徒站在一起。再說中國並沒有出兵鎮壓,一切讓港府處理,這不是一國兩制港人治港又是甚麼?我的好朋友習主席做得很好,我要給他點讚。

 那些批評北京干預香港的人,那些批評香港警方暴力的人,如果不是傻子,就是別有用心。香港的情況復雜,警方與示威者都使用了武力,示威者挑釁在先,警方則是合理地使用武力。警察不動武,如何維持秩序?針對那些窮兇極惡的暴徒,難道不該用警棍甚至警槍?警察絕對不是稻草人,防暴裝備絕對不是玩具。老實說,如果美國發生了這類暴力示威,早就屍橫遍野了。

 香港黑衣人瘋打打砸搶燒,全世界有目共睹,甚至盲的「都見到」。香港盲人協進會的會長陳莊有就為交通燈被破壞感到痛心,認為對盲人過馬路造成不便。但可笑的是,我們的兩位議員克魯茲及霍利到香港實地觀察,居然說只見警方施暴,不見示威者暴力,看來他們不僅眼盲,而且心盲。

 政客都是非常無恥的,不無恥就做不了政客。克林頓的老婆希拉莉、瞌睡蟲拜登、老妖婆佩洛西等等,都是十分無恥,他們在選舉方面贏不了我,因此使用獵巫手段,「通俄門」失敗了,又來「通烏門」,或者再找幾個婊子出來指控我。政客用下三濫手段對付我,當然也可以用下三濫手段對付其他人,這真是一個善良者蒙冤、正直者受屈而卑鄙小人大行其道的荒謬時代。

 但我想指出的是,凡昩着良心支持暴力示威者的西方政府及政客,必將自食其果。如今倫敦的示威者也堵道路,也佔領機場,有人說是「香港模式」。呵呵,這不就是中國人說的,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

原圖:

https://www.facebook.com/HKAA2019/photos/a.360097708032635/415409912501414/?type=3&theater


http://www.takungpao.com.hk/news/232109/2019/1010/359467.html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