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隨時突然大叫的瘟疫

施梓山 2019年09月11日 23:30

施梓山:「前面唱聖詩,後排人掟磚,六月以來,見怪不怪。黑色精神分裂,早已醜出香港,成為鄰近地區的笑柄。在太古城、沙田、觀塘等一些大商場,突然走出一班人來集體唱港獨歌曲,把商場內的遊人市民變成困獸鬥,強迫你收聽,歌聲越雄壯,越是邪教恐怖的感覺。」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https://weibo.com/u/6655322587

反逃犯修訂條例運動早已變質,相信是任何頭腦清醒的正常人都會看得清的事實。隨着事態的發展和暴力的蔓延,如果之前我說那是一種狂熱,現在看,它更似變成了一場瘟疫,比狂犬症更易傳染人,更具破壞性。

清末義和團瘋狂地打著刀槍不入的口號, 大家只能從教科書和歷史黑白相中看到。想不到在21世紀,119年後的今日,義和團之亂再度重演,我們在香港這個現代化的國際大都市,仍有機會親身見證這種瘋狂。莫非香港這次大亂,是要見證「上帝要你滅亡,必先使你瘋狂」的真諦?

朋友上週某日晚上在尖東海旁跑步,跑跑下突然身旁有人大叫「時代革命」,接着又有人很肉緊地和應「香港人加油」。朋友笑說幸虧他沒有心臟病,否則這種突如其來的驚嚇,隨時令他一命嗚呼。

又有個住在觀塘的朋友告訴我,最近幾乎每晚都受到「時代革命」、「五大訴求」的噪音滋擾。雖然他家住18樓,但每晚這種像劉三姐對唱山歌的政治口號,不管你喜歡不喜歡,就是越過玻璃窗,擾人清夢,強迫你聽,就算要投訴都不知道去那裏投訴。

當然,沒有最瘋狂只有更瘋狂的陸續有來。太子站外悼念「死人」的白花壇,就算經港鐵、警方、消防處、醫管局再三澄清831沒有人在太子站死亡,結果仍是白蠟燭、燒香,溪錢亂飛。死不見「屍」的悼念,百花遍地,黑色幽默,集體歇斯底里的我怕,實在至極。

前面唱聖詩,後排人掟磚,六月以來,見怪不怪。黑色精神分裂,早已醜出香港,成為鄰近地區的笑柄。在太古城、沙田、觀塘等一些大商場,突然走出一班人來集體唱港獨歌曲,把商場內的遊人市民變成困獸鬥,強迫你收聽,歌聲越雄壯,越是邪教恐怖的感覺。

周街突然大叫「時代革命」像撞邪,但其實是精神瘟疫,被迫害妄想症的集體發作。瘟疫的可怕是人傳人,不知何時會中招。治身體者易,治精神瘟疫難。又人鏈,又突然周街嗌,香港遲早被宣布成疫埠,精神病疫埠!

原圖:

https://std.stheadline.com/instant/articles/detail/1088483/%E5%8D%B3%E6%99%82-%E9%A6%99%E6%B8%AF-%E4%BF%AE%E4%BE%8B%E9%A2%A8%E6%B3%A2-%E5%A4%9A%E5%8D%80%E6%9C%89%E4%BA%BA%E7%BE%A4%E8%81%9A%E9%9B%86%E5%94%B1%E5%8F%8D%E4%BF%AE%E4%BE%8B%E6%AD%8C%E6%9B%B2-%E5%8F%AB%E5%8F%A3%E8%99%9F-%E6%99%82%E4%BB%A3%E9%9D%A9%E5%91%BD-%E6%8A%97%E8%AD%B0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
幫港出聲
含撚啦垃圾假新聞 人哋和平唱歌又話人錯 又行又話人錯 你呢個咁撚中立嘅新聞快啲收皮啦 連你上面嗰啲人都係你自己老作嘅你個假新聞究竟要假到咩地步
20190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