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嚴防輸入香港政治垃圾

特藍普 2019年09月11日 14:30

特藍普:「我呸!誰不知道特藍普最討厭難民,不管是經濟難民還是政治難民,我統統拒絕。我在美墨邊境修建萬里長城,也一再收緊移民法,所為何來?目的都是維護美國的利益,信奉白人至上主義。香港那班反骨仔雖然與我們政治理念相同,但怎麼說也是中國人,是黃種人。非我族類,其心必異!」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https://weibo.com/u/6655322587

中方指摘是美國幕後策動了這場香港之亂,對此我並不否認,為了贏得貿易戰,「香港牌」一定會打。但我想對好朋友習主席澄清的是,香港亂象規模之大,勢頭之猛,延期之長,遠遠超出我們當初的預計,損害中方利益,也損害美國利益。美國在香港是賺大錢的,如今在港的美國商家怨聲載道,說無法再做生意。你說我能怎麼辦?難道直接下令「亂港四人幫」收手嗎?

 最無聊的是那班政客,主張為反中的香港人提供庇護,英國、澳洲、台灣都有這樣的聲音。美國也有,譬如老妖婆佩洛西,就主張美國有道義責任。

 我呸!誰不知道特藍普最討厭難民,不管是經濟難民還是政治難民,我統統拒絕。我在美墨邊境修建萬里長城,也一再收緊移民法,所為何來?目的都是維護美國的利益,信奉白人至上主義。香港那班反骨仔雖然與我們政治理念相同,但怎麼說也是中國人,是黃種人。非我族類,其心必異!

 最荒誕的事情發生了,日前有人在美國駐港總領館前搞了一個祈禱會,敦促美國盡快通過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懲罰支持鎮暴的中港官員。那班人還高舉美國旗幟,歌頌美國偉大。真是奇怪了,放眼全世界,有哪個國家的人民,會祈禱別國懲罰自己的國家?為甚麼中國有那種多漢奸?為甚麼黎智英會說「為美國而戰」,將自己的祖國視為「敵陣」?這種人還有一點民族氣節嗎?

 黎智英、李柱銘、黃之鋒等以做美國走狗為榮,以做中國人為恥,對美國有很大的幫助,必須充分利用。但同時,這種人連自己的民族、國家都背棄,數典忘祖,認賊作父,是人渣,是垃圾,我最看不起。他們今日可以出賣中國與香港,明天就可以出賣美國。有些人是天生長了反骨的,絕對不可信任。

 「亂港四人幫」是政治垃圾,而被他們唆擺洗腦的黑衣蒙面暴徒,則是垃圾中的垃圾。上次香港法庭判決佔中案,多個參與者被揭患精神疾病,不是智商低於七歲兒童,就是有狂躁症。還有那個女議員陳淑莊,明明是大律師,可惜腦袋長瘤要動大手術。依我看,這些人都是腦子壞透了,否則怎麼可能到處打砸燒兼襲警,瘋狂破壞自己的家園,還惡狠狼地說要「攬炒」、「焦土」?

 可見香港不僅是人均製造垃圾量全球最多的地方,也是最盛產「人形垃圾」的地方,但美國不是垃圾堆積區,我們要嚴防輸入這類垃圾。台灣蔡英文拒絕修訂難民法,對香港暴徒口惠實不至。狡詐的英國人更是一早關上大門。特藍普豈是傻子,我已下令邊境管理部門:防火防盜防香港政治垃圾。

原圖:http://std.stheadline.com/instant/articles/detail/1086448/%E5%8D%B3%E6%99%82-%E9%A6%99%E6%B8%AF-%E4%BF%AE%E4%BE%8B%E9%A2%A8%E6%B3%A2-%E6%94%9C%E7%BE%8E%E5%9C%8B%E6%97%97%E9%81%8A%E8%A1%8C-%E9%A6%99%E6%B8%AF%E8%87%AA%E6%B2%BB%E8%A1%8C%E5%8B%95-%E6%88%90%E5%93%A1%E5%86%80%E7%BE%8E%E5%8A%A9%E6%B8%AF%E7%88%AD%E6%B0%91%E4%B8%BB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