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一日唔偷雞,可以做保長?

麥卿賢 2019年08月19日 22:30

麥卿賢:「正所謂:『一日唔偷雞,可以做保長』,8月18日民陣發起遊行,申請被駁回後轉做集會,最終都以佔路、癱瘓交通收場。晚上,大批黑衣人聚集政府總部,有些企圖前去中聯辦被截查。於是,兩個多月周末的衝擊場面,沒有出現。參加集會的人彷彿聖人上身,說什麼香港人可以「勇武」,也可以「和理非」。事實上,兩個多月以來的覇路、暴力和罪惡,會因一次沒有衝擊的集會而抹去嗎?絕不可能!」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https://weibo.com/u/6655322587

正所謂:「一日唔偷雞,可以做保長」,8月18日民陣發起遊行,申請被駁回後轉做集會,最終都以佔路、癱瘓交通收場。晚上,大批黑衣人聚集政府總部,有些企圖前去中聯辦被截查。於是,兩個多月周末的衝擊場面,沒有出現。參加集會的人彷彿聖人上身,說什麼香港人可以「勇武」,也可以「和理非」。事實上,兩個多月以來的覇路、暴力和罪惡,會因一次沒有衝擊的集會而抹去嗎?絕不可能!

民陣召集人岑子杰表示,今次集會針對的不是警察,針對的是警察違法的暴力。口口聲聲指責警察暴力,才會引起衝突,完美示範了賊喊捉賊!先看看現實,若然沒有人干犯嚴重罪行,警方根本不會出動防暴警察。好像昨天的情況,警方全程都只是維持秩序,盡可能都不介入。哪裡會有黑衣人所指的違法暴力?即使使用武力,市民大眾都會見到是黑衣人圍堵市民或警員,令他們受生命威脅,才決定清場。由此可見,昨天不知所謂的口號簡直是惡人先告狀!

筆者曾拆解過五大訴求是空洞無力、指虛烏有的口號,當中要求擱置修例的已成事實,實施雙普選是風馬牛不相及的僭建項目,而成立調查委員會、撤回暴動定性及不作檢控犯事者三項,正正是他們今次針對警察的真正目標。那就再一次說明了,他們對自己的暴行十分介懷,口裡說不,身體卻流著暴徒的血,表現暴徒的行徑。以為人多勢眾,惡人先告狀就可以抹走自身的罪惡,市民大眾看在心內。

昨天集會就算有多守法、有多和平都掩飾不到兩個多月來的惡行。記憶猶新的機場「非法禁錮」、阻礙救援、打記者及襲擊警察,就在幾天前發生。因此,筆者肯定一句,一天沒有暴力,不代表他們訴求合理!他們爭取的訴求都是緣木求魚,恁憑他們做什麼都不能洗脫過去兩個多月來的惡行!

既然如此,這次為什麼要扮作和平?請留意以下巧合:巧合地楊岳橋在外媒直播扮大台企圖代表示威者;巧合地蘋果日報創辦人及失踪多時的李卓人又出現在遊行隊頭、鎂光燈前;巧合地美國總統特朗普指中國「人道」處理香港問題可作談判。世事真的那麼多巧合?還是有別的操控,別的圖謀?

不管動機如何,一日唔偷雞,也冇可能做保長!放長雙眼看,未來他們必定再搞亂香港,香港市民別掉以輕心!

 

原圖:

http://static.stheadline.com/stheadline/inewsmedia/20190416/_2019041615450956344.jpg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