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摧毁警察執法力是顏色革命標準動作

施梓山 2019年08月15日 23:30

施梓山:「除了充分利用互聯網和電子社交媒體進行政治煽動是顏色革命的常見伎倆,摧毁警察執法力和策反武裝力量更是顏色革命重中之重的標準動作。」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https://weibo.com/u/6655322587

六月份的612暴動之後,筆者早已說過這次反修例風波的背後是一場標準的顏色革命。兩個月過去了,這兩個月來不斷重複發生的一場場暴動、堵路、攻陷立會、暴力升級、癱瘓機場、襲警和圍攻警察宿舍,其實都是按著早已發生過幾次的顏色革命的劇本進行。

除了充分利用互聯網和電子社交媒體進行政治煽動是顏色革命的常見伎倆,摧毁警察執法力和策反武裝力量更是顏色革命重中之重的標準動作。

反修例黑衫軍現在針對警察的一切,包括兩次肆無忌憚暴力包圍警察總部、圍攻各區警署、唱衰警察、誣蔑警察、辱罵警察、妖魔化警察,甚至擺明車馬要禍及警察家屬,目的其實只有一個:就是要打跨香港警隊,摧毁香港警察的執法意志。

要進行革命,推翻政府奪取執政權,當然首先就要尋找「藉口」製造社會動亂。社會越亂,法治越受到打擊,將負責執法和維持社會穩定的武裝力量解除武裝,他們才能革命成功,為所欲為。這是黑衫軍正在不斷針對香港警隊的最根本原因。只要除去警察這口眼中釘,他們就能輕易奪取香港執政權。

2011年埃及的「廣場革命」是顏色革命的一環,用的也是利用互聯網高速串連,迅速令國家陷入混亂,警察無力執法,軍方不敢輕舉妄動,然後一舉改朝換代,推翻穆巴拉克統治。但諷刺的是,亂了一大輪、死了一大堆人得到的「革命成果」和「民主」,選了穆斯林兄弟會的穆爾西上台做總統,但只維持了短短一年多,埃及又重回軍事統治的舊路。

一國兩制下的香港,撇除解放軍駐港部隊不說,特區政府執政唯一可依靠的武裝力量就只有區區三萬人編制的香港警隊,而且當中一萬還是後勤文職人員。打沉了香港警察,等於打沉了特區政府管治的支柱,不要說變成「跛腳鴨」,就連最基本的維持社會秩序安定,將也不能維持。

為何要針對警察?為何非要誣蔑警察是「黑警」不可?就算黑衫軍機場出醜出到全世界,為何反對派還是不肯與暴力割蓆?無他,只因香港警察是香港內部唯一的武裝力量,只要鬥垮打垮了警察,就可攻下特區政府的最後防線,等於顏色革命在香港可以為所欲為了。明乎此,為何暴力黑衫軍和反對派要聯手千方百計妖魔化警察、攻擊警署和警眷,講來講去也不過就是顏色革命的標準動作而已。什麼警察「濫暴」,廢話加藉口而已!

原圖:

https://www.facebook.com/topick.hket/photos/a.704616099608539/2959318850804908/?type=3&theater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