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着草的楊逸朗到底是甚麼人

特藍普 2019年08月14日 23:30

特藍普:「楊逸朗是否「楊淫郎」,終有一天會真相大白,但他着草台灣已是事實。我很奇怪,台灣的空心菜是不是昏了頭,竟然入口香港的「垃圾」。這種人是長了反骨的,見利忘義,見色忘友,今日可以反共反中,明日也可能反台反美,甚至可能是混進來的臥底。美國駐香港總領館的人,必須認真好好調查一下。」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https://weibo.com/u/6655322587

雖然中美正在進行貿易大戰,但這不影響我和習主席的偉大友誼,更不影響我對悠久的中華文明的欣賞。譬如「好漢做事好漢當」、「砍頭不過碗大的疤,十八年後又是一條好漢」,中國古代的俠客風範,真是令我特某人景仰啊。 

可惜啊,可惜,如今的香港,俠客僅停留在金庸、梁羽生的小說裏。我天天看電視,香港那班天天在街上鬧的打的衝的,個個蒙住頭,難道爭取「民主、自由」不是光明正大的事業,而是見不得人的勾當?

所以我一早認定香港發生的事不是和平示威,而是「暴亂」,那班蒙面暴徒,同中東世界的蒙頭恐怖分子差不多,我看到就討厭,倒胃口。蓬佩奧、博爾頓等人一直勸我支持亂港分子,說是一張好牌,但我不喜歡這麼做,所以表明這是中國與香港之間的事,習主席處理得很好,不需要別人提意見。

肯定有人問,為何我拒絕挺這群香港暴徒?除了這些人搞暴力,遲早變恐怖分子,還因為做了違法之事卻拒絕承擔責任,紛紛逃亡,同時煽惑別人去衝去死。前有本民前的黃台仰,逃到德國去了,留下好兄弟坐入獄;後有「佔中輔警」楊逸朗,着草台灣,丟下兄弟們被香港警方收拾,太沒義氣。

我看過一些資料,這楊逸朗曾為香港樹仁大學的學生會會長,參與過佔中,因捲入一宗縱火案被判刑兩年,出獄後拉起一支港獨組織,又涉嫌指揮圍攻警察總部被捕。既然做過輔警,理當支持警察執法,維持社會秩序,如今卻窩裏反,這就是「無間道」,可見此人不僅違法,而且違反誠信,是社會垃圾。

還有情報說,這楊逸朗私生活混亂,網上有玩他玩3P的文字及圖片,容不得人不信。玩3P且罷了,不應該如此不小心,自拍圖片留下證據,不記得陳X希之教訓嗎?而且,3P之中有一個人看起來眼熟,同職工盟李呃人的頭馬頗為相似,這不是香港黑社會所謂之「勾義嫂」嗎?難怪有人認為,楊逸朗逃亡不是怕坐牢,而是怕被李呃人追殺。這事在網上已傳播多時,楊逸朗本人應該出來交代,到底是真是假,因為沉默就等於默認。

楊逸朗是否「楊淫郎」,終有一天會真相大白,但他着草台灣已是事實。我很奇怪,台灣的空心菜是不是昏了頭,竟然入口香港的「垃圾」。這種人是長了反骨的,見利忘義,見色忘友,今日可以反共反中,明日也可能反台反美,甚至可能是混進來的臥底。美國駐香港總領館的人,必須認真好好調查一下。

原圖:http://static.stheadline.com/stheadline/inewsmedia/20170329/_2017032918561029803.jpg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