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美首列華作匯率操控國
想升級貿戰?中國未驚過!

2019年08月06日 21:00

美國嫌自己未輸夠,仲想將貿易戰升級?美國財長努姆欽(Steven Mnuchin)昨日發表聲明,宣佈將中國列為匯率操縱國,侵侵其後又在社交媒體上發炮,指控中國單方面從美國獲利數千億美元云云,莫非美國將貿易戰升級?中國未驚過!一人一like撐中國打贏侵侵!

相關新聞:
貿易談判又反口 9.1起侵侵再向2.4萬億華貨加徵10%關稅 等睇老美玩死自己!
https://silentmajority.hk/articles/1004004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https://weibo.com/u/6655322587

美國嫌自己未輸夠,仲想將貿易戰升級?美國財長努姆欽(Steven Mnuchin)昨(5日)發表聲明,宣佈將中國列為匯率操縱國,批評北京控制人民幣匯率,侵侵其後又在社交媒體上發炮,指控中國多年來以不公平手法貿易,單方面從美國獲利數千億美元云云,簡單嚟講,高舉自由貿易嘅美國因為輸唔起,依家想賴皮!

美國曾於1994年指控中國操縱匯率,在25年後再重施故技,勢令中美貿易問題再陷僵局,貿易戰或再升溫,而特朗普在努姆欽宣佈後再添把火,連續在Twitter發文,批評中國透過操縱匯率及不公平貿易手法,單一地從美國獲取數以千億美元計的金錢,又指此情況已經持續多年。特朗普表示,中國將匯率降至近乎歷史新低,認為是一項重大違規, 續批評中國借操縱匯率竊取美國資源、壓低美國工人工資。

究竟誰人才是在貿易問題上的生事者?明眼人均會知道美國才是始作俑者!現在美國經濟走下坡,身為總統的特朗普沒有反省自己,只懂諉過於人,試問這是世界第一大國總統應有的氣度嗎?面對敵方下作手段,中國一定要撐著,不能屈服!

原圖:

http://finance.sina.com.cn/world/gjcj/2017-07-22/doc-ifyihmmm8035953.shtml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