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黃絲遊行舉旗乞英美關注 葉劉斥太天真:除自己國家 沒人會愛你 完美KO!

2019年08月02日 08:15

黃絲、黃媒、反對派祟洋媚外、逢中必反,又稱自己不是中國人,甚至在多次示威及衝擊上高舉港英旗及美國國旗!對此,新民黨立法會議員葉劉淑儀斥輕人太天真!她說自己在英國住過兩年,在美國住過四年,指出「離開香港,除了自己的國家,沒人會疼愛你的。」葉劉淑儀鬧得好!這班黃絲暴徒被外國勢力利用也懵然不知!就算讓暴徒們跑到去外國,別人也不會當你是一份子,只是三等、四等公民!





相關新聞:狠批反對派模糊焦點 葉劉:衝擊中聯辦政治含意大或影響中央對港政策

https://www.silentmajority.hk/articles/1003704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https://weibo.com/u/6655322587

黃絲、黃媒、反對派祟洋媚外、逢中必反,又稱自己不是中國人,甚至在多次示威及衝擊上高舉港英旗及美國國旗!

對此,新民黨立法會議員葉劉淑儀斥輕人太天真!日前她接受傳媒專訪時,說出自己在英美的生活經歷,直言苦不堪言,她說在英國住過兩年,在美國住過四年,指出「離開香港,除了自己的國家,沒人會疼愛你的。」

葉劉淑儀又指出,外國人怎也不會當你是該國家的一份子,她說:「多年輕人以為外國是天堂,你以為英國人會把你當作國民嗎?太天真了,他們只接受優才,即是他們認為有用的人」,她又說,去到外國「只有自己人會照顧你」

此外,葉劉淑儀又道出英國修改移民法和國籍法之目的,直言其目的就是為限制英國殖民統治地區的人民取得居英權,將公民分為七類,而香港英籍人士只是三等、四等公民。

最後,葉劉淑儀表示,無論如何,任何的意見,都需要合理合法地表達,因為香港的核心價值就是法治,也是最重要的支柱,故她認為「沒有人可以淩駕於法律之上,青年也不例外」,指出近期屢次發生的暴力衝擊的違法行為,絕無特赦可能。

葉劉淑儀鬧得好!這班黃絲暴徒被外國勢力利用也懵然不知!實際上離開了香港、離開了中國,除了自己的國家,沒人會疼愛你!


原圖:http://images.takungpao.com/2015/0206/20150206025807363.jpg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
民主大隻講
居住加國40多年,18歲住到現在60出頭,我百分百理解葉太講什麼亦絕對贊同。
20190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