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暴民政治 三分顏色上大紅

施梓山 2019年06月20日 11:00

施梓山:「早前我說街頭暴力政治,今後將不斷在香港上演。前天我說612有暴徒是事實。今天看來,暴民政治已經來臨。「最後通牒」,否則乜乜乜,呢班人當正自己係黑社會或救世主?不如畀埋個特首你做好唔好?三分顏色上大紅,原來一朝得志,真係會語無倫次」!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https://weibo.com/u/6655322587

特首林鄭月娥前天下午舉行記者會道歉之後,民陣、泛民各政黨不收貨繼續大力鞭撻,早已是意料中事。項莊舞劍,反對派意在的其實是要拉林鄭下台,給中央難看,其他的訴求,配菜而已。


網上的激進組織昨日傍晚更加發出所謂聯合聲明的「最後通牒」,警告特區政府必須在週四(20日)下午五時前答應他們的四項要求(撤回逃犯修訂條例、追究警方「濫用暴力」、收回612暴動定性、釋放所有被捕者並撤銷控罪),否則週五(21日)早上七時開始會將行動升級⋯⋯


講到要將「行動升級」,其實是一種威脅,古代叫做城下之盟,但在黑白不分、是非扭曲的此刻香港,叫做無法無天。政府任人威脅,警察任人辱罵,暴力如果又再得逞,那香港不是淪為無政府狀態?


激進組織威脅要把「行動升級」,612口罩暴徒的飛磚插鐵枝還不夠暴力嗎?難道升級的行動是要搶警槍或殺人放火?抑或是準備衝擊解放軍軍營?如果又是阻住地鐵列車關門,用車堵塞道路,或跪地阻人上班,這不是什麼抗爭,這是擾民,以自己的自由侵犯別人的自由。


激進份子威脅的升級行動離不開暴力。政府前晚急召工人急黐龍和道行人路上的地磚,其實沒有必要。這次乾脆任由暴徒施暴,叫警察不要插手,改由那些「大好人」的牧師神父去現場唱聖詩感化暴徒就可以了,看看有什麼結果。


早前我說街頭暴力政治,今後將不斷在香港上演。前天我說612有暴徒是事實。今天看來,暴民政治已經來臨。「最後通牒」,否則乜乜乜,呢班人當正自己係黑社會或救世主?不如畀埋個特首你做好唔好?三分顏色上大紅,原來一朝得志,真係會語無倫次!

 

原圖:http://static.stheadline.com/stheadline/inewsmedia/20190421/_2019042121493650691.jpg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