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放棄上訴   陳浩天:對法庭與制度失去信心   網民串爆:仲留係香港做咩?快啲去德國做難民啦!

2019年05月23日 21:30

日前民族黨的上訴期限屆滿,該黨召集人陳浩天表示「無錢兼對法庭無信心」而放棄上訴。然而實際上,陳浩天放棄上訴的主要原因是無錢無勢力,他說「對法庭與制度失去信心」只是給自己的一個下台階而已!難怪網民都串爆他:「失去信心仲留係香港做咩?快啲去德國做難民啦!」

港獨組織「民族黨」召集人陳浩天及發言人周浩輝,早前就政府依《社團條例》取締該黨提出上訴。行政會議早前已明智地否決其上訴,並表示兩人可於上訴限期內向法庭提出司法覆核。日前上訴期限屆滿,陳浩天表示放棄上訴,稱「無錢兼對法庭無信心」。

不過陳浩天口講放棄,但言語上卻「跌落地都要揦返拃沙」的態度,他指自己放棄的原因是對法庭與制度失去信心,以及缺水因而放棄上訴。他指:「如上訴去到終審法院,法院叫我交100萬按金,我根本無能力交到」。

換言之,陳浩天放棄上訴的主要原因是無錢無勢力,他說「對法庭與制度失去信心」只是給自己的一個下台階而已!有網民更串爆他:「失去信心仲留係香港做咩?快啲去德國做難民啦!」


原圖:http://static.stheadline.com/stheadline/inewsmedia/20170218/_2017021821383385650.jpg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