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出席美國國家民主基金會論壇 李柱銘抹黑修例 促各方向港施壓 網民:又做外國勢力打手!

2019年05月16日 20:00

身處美國的民主黨創黨主席李柱銘就出席了美國國家民主基金會有關香港民主的論壇,並力陳修例「禍害香港」,希望國際社會行動,向港府施壓。修訂《逃犯例》是為了堵塞法律漏洞,還死者及家屬一個公道。現在卻被反對派硬升為政治議題,更希望引入外國勢力向中央及香港施壓,已將議題變調。不過,這樣更顯得修例的正確及必要!支持盡快通過修訂《逃犯例》,like!

立會修訂《逃犯條例》委員會,在反對派全力搗亂後陷入僵局。另一邊,一班過氣的反對派「元老」,就分別出訪歐美,向外國抹黑修例。身處美國的民主黨創黨主席李柱銘就出席了美國國家民主基金會有關香港民主的論壇,並力陳修例「禍害香港」,希望國際社會行動,向港府施壓。

李柱銘在論壇上極盡其力抹黑修例,力數對香港的禍害,並希望國際社會向港府施壓撤回草案。他又表示自己仍對捍衞香港民主自由抱有希望:「我期望抗爭最終會得到勝利,因為世上無人能阻擋民主進程」云云。

而基金會主席Carl Gershman亦與李柱銘一唱一和,他之後接受黃媒《蘋果》訪問時,批評修例令一國兩制走向錯誤方向,又稱美國十分憂慮香港自由被蠶食,而如果修例最終被通過,「會有不少人反對特首林鄭月娥到訪美國,以示抗議」。 


修訂《逃犯例》是為了堵塞法律漏洞,還死者及家屬一個公道。現在卻被反對派硬升為政治議題,更希望引入外國勢力向中央及香港施壓,已將議題變調。不過,這樣更顯得修例的正確及必要!支持盡快通過修訂《逃犯例》,like!

原圖:

https://www.facebook.com/NathanLawKC/photos/pcb.1816911218460203/1816910798460245/?type=3&theater

https://www.facebook.com/National.Endowment.for.Democracy/videos/2248102158777625/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