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修例合適合理合法 張曉明:港人港審不符法律原則 向反對派打臉like

2019年05月15日 20:00

《逃犯條例》修訂本來是堵塞法律漏洞,令香港不成為逃犯天堂。然而,反對派卻妖魔化《逃犯條例》,修訂危言聳聽,製造恐慌。正在訪京的湯家驊,引述港澳辦主任張曉明的話,指修例合適合理合法,並指「港人港審」不完全符合法律原則。張曉明的說話正正說出中央的立場,向反對派打臉!

《逃犯條例》修訂本來是彰顯公義,阻塞歷史遺留下來來的法律漏洞。然而,反對派卻不是危言聳聽,將之妖魔化,企圖蒙騙普羅大眾。正在訪京的民主思路召集人、行會成員湯家驊今日與港澳辦主任張曉明會晤後,指張曉明認為修例「合適、合理、合法」,而對於「港人港審」的提議,張曉明則表明不完全符合法律原則。

湯家驊與張曉明會面約兩小時,他指張曉明主動提到修訂逃犯條例,指很多香港人目前關注的問題,在修例後不會出現,因內地尊重香港司法體制、司法管轄權及香港制度,將會依法處理移交。張曉明同時指出修例有迫切性,但並非下星期就要通過,但他也指出有人提出的「港人港審」方式處理逃犯,則不完全符合法律原則,亦不符合普通法制度。張曉明同時承應特區政府、中央政府要多做工夫,以爭取港人對《逃犯條例》修訂的信心。

堵塞法律漏洞,令香港不成為逃犯天堂,本來是《逃犯條例》修訂的原意。反對派卻利用此散播謠言,製造恐慌,實在令人齒冷。張曉明的說話正正說出中央的立場,向反對派打臉!

原圖︰http://static.stheadline.com/stheadline/inewsmedia/20190112/_2019011217141490403.jpg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