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侵侵不理反對狂加關稅 《環時》再批貿戰:一場人民戰爭! 撐國家企硬反擊!like!

2019年05月15日 20:30

侵侵再掀貿戰戰火,中國官方及民間進行反擊,除了推出反制措施外,各官媒亦集體發文批評侵侵的任意妄為。當中《環時》更批評「這是一場人民戰爭」。中國一直強調知道貿戰對雙方的損失有多大,所以堅持忍讓、協商,但侵侵不斷得寸進尺。中國不想打,但並非不能打,一旦壓迫過了底線,中國就必會反擊。撐國家企硬維權!like!

侵侵再掀貿戰戰火,中國官方及民間進行反擊,除了推出反制措施外,各官媒亦集體發文批評侵侵的任意妄為。當中《環時》更批評「這是一場人民戰爭」。


《環時》在侵侵宣佈各中國2000億美元貨品增加關稅後,以「美方不斷囂張喊話 實為自我打氣」為題,發表評論員文章,指連白宮首席經濟顧問庫德洛亦承認,關稅成本將轉嫁到美國消費者身上,而侵侵卻聲稱不會受損是不合理的。文中更指:「中國不是一個蕞爾小國,只能靠貼著美國掙飯吃。尤其是今天,中國已是與美國規模非常接近的巨大市場,而且趨勢將會超過美國 ...... 白宮不妨先試著召喚通用、福特、蘋果等這些美國大公司離開中國,中國是它們數一數二的產品銷售市場,看看白宮能說動它們中的哪一家?」之後文章更點出貿戰問題是因為美國的貪婪和逞能而打的,而中國則是為了維護自身的正當權益而反擊,因此「美國的貿易戰是一個人和一個團隊極力主張打的,裹挾了那個國家的公眾。中國是整個國家和全體人民同時被脅迫,對我們來說這是一場真正的「人民戰爭」。」


中國一直強調知道貿戰對雙方的損失有多大,所以堅持忍讓、協商,但侵侵不斷得寸進尺。中國不想打,但並非不能打,一旦壓迫過了底線,中國就必會反擊。撐國家企硬維權!like!


原圖:https://www.facebook.com/pg/DonaldTrump/photos/?ref=page_internal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