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抹黑立會是「黑社會」 快必辱石禮謙:屎! 網民:你剩係屎尿屁!

2019年05月15日 18:00

人民力量副主席快必(譚得志)出名口臭,對建制派各成員極盡侮辱之能事。日前快必更又連環發帖,指石禮謙是時候「不適送院入養和大休」,更指石禮謙取消會議,最終要民建聯、工聯會、謝偉俊自己食返「屎」;更大讚反派成功癱瘓議會,「無論那叫內會、大會、黑社會」。大批網民都睇唔過眼,批評他是「門口狗亂吠」,指他言語及行為粗鄙,剩係識「屎尿屁」!並大叫他「收擋」、「收聲」!

涂謹申「當選」《逃犯修訂》法案委員會主席後,搞到議會「立立亂」,反對派多人更衝擊議會,最終令石禮謙在昨日宣佈提早結束會議、而反對派的會議亦草草收場。反對派搞到立法會烏煙瘴氣,人民力量副主席快必(譚得志)卻大讚民主派要揸緊「中(宗)指抗爭」,嘲立法會是「黑社會」,更辱石禮謙「無能」,要「民建聯、工聯會、謝偉俊」食「屎」。

快必在facebook中連發多帖,不時咒罵石禮謙,指他是時候「不適送院入養和大休兩個月透透(抖抖)」,更指石禮謙「唔入養和」,最終要民建聯、工聯會、謝偉俊自己食返「屎」,暗指石禮謙留下「蘇州屎」喎;同時,他又大讚反對派成功癱瘓議會,「無論那叫內會、大會、黑社會」,抹黑立法會是黑社會云云。

快必可以是鍵盤戰士的代表人物,事無大小都在facebook發帖,對建制派各成員極盡侮辱之能事。難怪網民都睇唔過眼,大叫他「收擋」、「收聲」、「門口狗亂吠」,更指他行為粗鄙,剩係識「屎尿屁」!快必還是應網民所言,早日收檔啦!

原圖︰譚得志(快必)Facebook

http://static.stheadline.com/stheadline/inewsmedia/20180523/_2018052320240512348_detail.jpg

http://static.stheadline.com/stheadline/inewsmedia/20190511/_2019051109053352760.jpg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