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毛婆「城壇」潑婦式插嘴:與建制奉陪到底 網民串爆:小心到時又趴街

2019年05月12日 14:06

「城市論壇」在主持蘇敬恆偏幫下,早已淪為煽黃毒的場所。「毛婆」毛孟靜在今日的節目中極度囂張,不時打斷前立法局主席黃宏發及立法會議員馬逢國的說話,更指自己「我係插嘴,我慣咗做主持」等,無恥之至。及後毛婆指下星期二開會事宜,疾呼「奉陪到底」!搞事之心,昭然若揭。網民都大聲鞭撻,指毛婆咪學范國威咁,「小心到時又趴街」。

在黃主持蘇敬恆的偏幫下,「城市論壇」一早淪為煽黃毒的場所。本日的「城市論壇」討論法案「雙胞」委員會的合法性,邀請了前立法局主席黃宏發、立法會議員馬逢國、立法會議員毛孟靜,以及立法會議事規則委員會前副主席梁家傑討論。期間,毛婆不時聲大夾惡,以潑婦式插嘴的方式阻礙、黃宏發、馬逢國發言,更多次露出不屑的表情,令人憤慨。

節目開始不久,黃宏發講述法案委員會、內會做法的歷史淵源及法理依據,發言時已不時被毛孟靜插嘴,高聲疾呼「發叔,知啦」、「長話短說」等,極無禮貌;到馬逢國首次發言時,已明言「城市論壇」主持偏頗,希望蘇敬恆保持中立,及後發言時又多次被毛婆聲大大的潑婦式說話打斷,毛婆更自稱「我係插嘴,我慣咗做主持」等無恥言論,搞到馬逢國都要向蘇敬恆投訴,要求蘇制止毛婆不斷插嘴。 

當台下觀眾問及下星期二開會事宜,毛婆稱民主派會好好商討,但有四個字可以指出,就是「奉陪到底」!搞事之心,昭然若揭。對於反對派想再次搞事,網民都大聲鞭撻,叫佢哋收檔,更指毛婆「小心到時又趴街」。

原圖:https://www.facebook.com/RTHKcityforum/videos/362061491095900/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