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一講到錢精神爽利 

脫苦海 2019年04月30日 11:00

脫苦海:「其實這只是冰山一角,在節目中反對派不斷在名詞定義上兜圈子,例如究竟佔中案是否「塵埃落定」?你們當然想塵埃落定,更大可能是陸續有來。又有人以法官說他們善良來推說佔中沒有暴力,不看電視都可以在網上看吧!」

早前的《城市論壇》在網上成為焦點,主題是講述佔中案判刑是輕是重,說穿了就是有人公器私用,給予一些人自辯的機會。一開場就由唯一沒有即時入獄的所謂「三子」的朱耀明揚揚灑灑地講了5分鐘(蘇敬恆說的)動聽言論,後來被人一刀戳中死穴。

《人類大歷史》中說過,錢是人類的共同宗教,現在宗教人士講得義憤填膺之餘,被人一問:「你有沒有收過某某的錢?」即時方寸大亂,醜態百出。即使其同路人蘇敬恆出手護駕,拉扯到去《政黨法》,出醜的人已經丟人現眼了。

所論「遁詞知其所窮」,一講到錢方寸大亂,如果那些錢財真的是光明正大,為何要左閃右避,不敢正面回應?佔中涉及那麼多人,在場地內有物資供應,有帳篷有食水還有避孕套,主事者居然推說是香港市民熱心捐款?是不是終生人呃神騙鬼慣了,以為香港市民是小孩子?從那個人的反應,亦可以知道他們事前沒有想過別人會這樣問,因而沒有準備,一沒有準備就亂講一通,可見這些人的水平如何?

其實這只是冰山一角,在節目中反對派不斷在名詞定義上兜圈子,例如究竟佔中案是否「塵埃落定」?你們當然想塵埃落定,更大可能是陸續有來。又有人以法官說他們善良來推說佔中沒有暴力,不看電視都可以在網上看吧!

當然,錢的魔力還不止於此,那個主持人蘇敬恆早前不是申請做政治助理失敗嗎?問題在於,政治助理不同公務員,並不是政治中立的。一個在政治上不中立的人,為何又要申請做建制的職位呢?不是為了孔方兄,黃絲又要入藍政府,不如蘇敬恆又解釋一下,不要像神職人員那樣閃閃縮縮了!

原圖:

http://static.stheadline.com/stheadline/inewsmedia/20170929/_2017092906472759579.jpg

www.freepik.com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