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侵侵求教前總統:中國為何超美國? 卡特:成日打仗梗係啦! 摑了侵侵一巴

2019年04月23日 12:00

中美貿易談判進入尾聲,侵侵近日疑因處理中美關係而向前總統卡特請教,並承認中國已經趕超美國,希望尋求應對中國的方法。卡特直言美國成日將資源用於戰爭上,自然比不上和平崛起的中國。侵侵常常對外挑釁,這番說話明顯又摑了侵侵一巴,侵侵學吓嘢啦!

侵侵雖然對中國展開貿易戰,又打壓華企華為,其實他內心對中國崛起感到非常憂慮,近日還致電向前總統卡特(Jimmy Carter)請教,承認中國已經趕超美國,希望尋求應對中國的方法。

有美媒近日報道指,卡特近日透露特朗普致電給他,表示非常關注中國是如何趕超美國。卡特即回應指,美國熱衷於將自己的價值觀強加於其他國家,把大量資源投入軍事活動,不停開戰;相反中國卻沒有將一分錢浪費在戰爭上,反而致力發展高鐵等基建,這就是中國幾乎所有方面都超越美國的原因。卡特又認為,如果美國把浪費掉的三萬億美元軍費開支用來發展基建,說不定教育系統還能像韓國或香港一樣好。據悉,美國對伊拉克的軍費開支便正正是這個數目。

卡特講得好!中國自1979年與美國建交,一直都是和平崛起,反而美國不斷勞民傷財對外用兵,介入別國事務,引發不少社會爭端。卡特作為侵侵的前輩,點出事實的真相,間接摑了侵侵一巴,提醒他不要隨處煽風點火,好好發展經濟,侵侵學吓嘢啦!

原圖:
http://static.stheadline.com/stheadline/inewsmedia/20171109/_2017110922332435539_detail.jpg
http://static.stheadline.com/stheadline/inewsmedia/20190322/_2019032215444987002.jpg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
Andy Ho
美國🇺🇸戰火不停。當然被中國超越啦。
3天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