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蓬佩奧顛倒是非 陸慷炮轟:美恣意施壓威脅、散播混亂 人在做天在看!

2019年04月16日 10:25

美國為打擊中國,不惜任何代價,恣意抹黑中國,阻止與拉丁美洲國家合作,做法令人不齒。正所謂「人在做、天在看!」邊個真心為經濟好,民生好,其他國家真是打開雙眼睇清楚!

美國長期自恃「大佬」,不斷干涉中國與其他國家合作,又恣意抹黑中國。外交部日前火速炮轟,美國散播混亂,到底誰是「真朋友」,誰是「假朋友」,公道自在人心。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作為侵侵的下屬,當然會有樣學樣,完全秉承侵侵「瘋言瘋語」的作風,日前他又惡意批評中國與拉丁美洲關係存有不實,中方隨即炮轟蓬佩奧簡直是肆意誹謗和挑撥!

外交部發言人陸慷表示,中國與拉丁美洲國家合作,兩地互相尊重,一同合作發展,改善拉丁美洲國家經濟,為當地帶來機遇。可惜,美國一直批評、攻擊中國,做法令人不齒。又指美國長期視拉丁美洲為後院,隨意施壓威脅,甚至顛覆他國政權,干涉內政。又提醒拉丁美洲國家認清到底誰屬「真朋友」,誰是「假朋友」,公道自在人心。

美國長期「靠嚇」,又不斷恣意威脅其他國家,要求不與中國合作,簡直就不知所謂,正所謂「人在做、天在看!」到底誰是真朋友,其他國家真是打開雙眼睇清楚!
 

原圖:http://static.stheadline.com/stheadline/inewsmedia/20180726/_2018072605380817890.jpg
http://static.stheadline.com/stheadline/inewsmedia/20180111/_2018011116510054452.jpg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