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佔中9人案】佔中禍首求情  黃毓民怒斥:又要威又要戴頭盔!  反對派狗咬狗骨Like!

2019年04月13日 20:00

【佔中9人案】佔中禍首口口聲聲話不怕判刑,「預咗坐監」,然而他們的求情竟是希望法官輕判!同為反對派的前立法會議員黃毓民,於網台上直斥他們:「佔中九子求咩情?又要威又要戴頭盔!」,更斥他們:「依家你咃班立法會議員,要學識冇學識,要經驗冇經驗,要吉士冇吉士」!反對派最喜歡黨同伐異、狗咬狗骨,連搞網台播獨的黃毓民,亦忍不住瘋狂爆粗斥佔中禍首和黃之鋒等人「無學識、無經驗、無吉士」,口講民主,但實情為保議席「乜都做得出」!難怪市民都力撐真正為港為國的建制派了!

佔中9人案的被告戴耀廷、陳健民和朱耀明、及陳淑莊、邵家臻、張秀賢、鍾耀華、黃浩銘、李永達已完成2的求情,法官將案件押後至本月24日判刑。而9禍首當日口口聲聲話不怕判刑,「預咗坐監」,然而他們的求情竟是希望法官輕判,而現任立法會議員陳淑莊、邵家臻為保議席,更希望判以申社服報告,當然最終被駁回。

對於佔中禍首的求情,同為反對派的前立法會議員黃毓民,於網台上直斥他們:「佔中九子求咩情?又要威又要戴頭盔!」,更反問:「他們付出咗啲乜,馮乜要我地當你地係英雄?」,又直斥他們「光環就搶住拎」,但就第一個離棄學生。同時,黃毓民對於反對派在議會上的搗亂亦看不過眼,直斥他們:「依家你咃班立法會議員,要學識冇學識,要經驗冇經驗,要吉士冇吉士」,更點名批評楊岳橋:「你睇下楊岳橋乜撚人嚟?」。

此外,黃毓民又表示,若判緩刑認為是司法不公,他說:「當日旺角個班坐監你涂謹申話司法公正,若下星期你地判緩刑又話司法公正呀?」。

另外,黃毓民亦串爆黃之鋒不配做所謂的外國寵兒:「見到黃之鋒能夠成為外國寵兒,就已經冇野好講」,又批評他:「講野又唔得,寫文又唔得,來來去去三篤屁,光環就搶住拎,正X頭!」。最後,黃毓民更指對於反對派表示失望,更爆粗怒斥他們30年來只為議席,並非真心推動香港民主運動:「30年嚟你哋為民主運動做過啲乜X野?」。

反對派最喜歡黨同伐異、狗咬狗骨,連搞網台播獨的黃毓民,亦忍不住瘋狂爆粗斥佔中禍首和黃之鋒等人「無學識、無經驗、無吉士」,口講民主,但實情為保議席「乜都做得出」!難怪市民都力撐真正為港為國的建制派了!

原圖:https://www.bastillepost.com/hongkong/article/4225001-%E3%80%8C%E4%BD%94%E4%B8%AD%E4%B9%9D%E5%AD%90%E3%80%8D%E6%B1%82%E6%83%85%E5%AE%8C%E7%95%A2-%E6%B3%95%E5%AE%98%E6%8A%BC%E5%BE%8C4%E6%9C%8824%E6%97%A5%E5%88%A4%E5%88%91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2304039496328740&set=t.100001681376627&type=3&theater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