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郭榮鏗遊埠告洋狀 原來次次有「贊助」 網民:咁叫向外國反映香港情況?

2019年04月12日 10:30

反對派近年由上到下都吹起一股「外訪告洋狀」之風。美其名是向外國反映香港情況況,實情則借機遊山玩水。據《大公報》調查報道指,剛同「民主阿婆」拜見美國它爹的郭榮鏗,原來多次外訪都是有外國勢力包食包住。咁究竟有幾中立呢?那麼郭榮鏗對外所說的話,究竟是香港的「真實情況」、還是外國勢力希望得到的「真實情況」呢?大家不妨想想!

反對派近年由上到下都吹起一股「外訪告洋狀」之風。美其名是向外國反映香港情況況,實情則借機遊山玩水。據《大公報》調查報道指,剛同「民主阿婆」拜見美國它爹的郭榮鏗,原來多次外訪都是有外國勢力包食包住。咁究竟有幾中立呢?


立法會議員等公職人員,在利益申報方面須作詳細交代,《大公報》調查立法會海外訪問申報紀錄後發現,2017年9月,公民黨立法會議員郭榮鏗以「讓法國議會知悉香港發展情況及繼續關心香港事務」為由出訪法國,紀錄顯示,所有相關費用包括住宿、交通、膳食等,均由法國政府負責。而2018年2月的美國之行,郭榮鏗則指自己是「參加奧康納正義獎頒獎典禮和其他會議」,據記立法會記錄,郭的旅費及部份住宿費用,是由奧康納正義獎顧問委員會、亞利桑那州立大學法律學院承擔。再者,同年12月郭又受此大學邀請赴美演講,紀錄亦顯示,他的機票、住宿及當地交通均由亞利桑那州立大學贊助。

這亦表示,郭榮鏗多次出訪都有人「資助」,不是全部也是大部份。俗語說「受人二分四」、「受人錢財替人消災」,人家這麼好招待,當然不能得罪他人,說出不合人家意見的說話啦!那麼郭榮鏗對外所說的話,究竟是香港的「真實情況」、還是外國勢力希望得到的「真實情況」呢?大家不妨想想!

原圖:郭榮鏗FB

http://www.xinhuanet.com/world/2016-11/16/129365975_14792620216091n.jpg

http://static.stheadline.com/stheadline/inewsmedia/20170630/_2017063021350125314.jpg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