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中證監副主席:美國嫉妒羡慕中國技術進步快   一語中的Like!

2019年03月24日 22:30

中證監副主席方星海一語中的!美國根本就是嫉妒羡慕中國技術進步快,故美國近年不斷打壓中國!特別是美國強迫其他國家封殺華為,更顯其只是美國害怕中國科技崛起,是怕輸的自卑心作祟!

美國近年不斷打壓中國,特別於科技上,繼中興後,如今華為亦被針對,而孟晚舟事件,更顯美國邪惡的政治目的!日前中證監副主席方星海,於中國發展高層論壇2019年會上,直斥美國近年一系列打壓中國的行徑。

方星海表示:「有一些美國朋友認為,中國技術的進步不是很正規的進步,但我認為中國技術的進步是中國大量人力資源、資本等的大量投入,中國在技術方面的投入額是巨大的」,他更暗諷美國,反建議:「如果美國覺得中國技術進步那麼快有點羨慕嫉妒,我建議美國也加大投入」。

方星海又指出,國內的金融部門已做好充分的開放準備,「證監會是管證券部門的,還有公募基金等等。在這個領域我們都沒有問題,都可以去開放,可以去競爭。如果美方有這樣一種抱怨,我們開放的太慢,我們也可以加快。我們拭目以待,看一下會發生什麼。」他又強調,中美關係的未來不能由少數人去決定,但透過民間力量展開技術性、行業性的對話,會找到很多中美之間的合作機會,讓雙邊關係更加友好。方星海強調,開放對中美雙方有利,中國金融行業有很多的潛力去開放。

方星海一語中的!美國根本就是嫉妒羡慕中國技術進步快,故美國近年不斷打壓中國!特別是美國強迫其他國家封殺華為,更顯其只是美國害怕中國科技崛起,是怕輸的自卑心作祟!


原圖:http://static.stheadline.com/stheadline/inewsmedia/20181206/_2018120619055679403.jpg
http://photocdn.sohu.com/20160317/Img440822284.jpg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