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陳日君探在囚青年覺得他們有將來 網民:攞景定贈慶?

2019年03月22日 19:29

陳日君作為神職人員,理應保持政治中立,但卻有意無意慫恿人用犯法的手段,以暴力抗爭。日前他探望被囚青年,指他們堅強又和平,又話他們有將來喎!如此涼薄的說話一出,隨即惹得一班網民瘋狂鬧爆,問「攞景定贈慶?」,更叫他「坐監試吓」喎!

陳日君經常口出狂言,不時抹黑中國政府,早已令網民神憎鬼厭!日前後接受電台節目訪問,提到違法佔中時,表示學生面對狡猾的政府「輸咗好多」,又話自己探望在囚青年,覺得他們是有將來的,仲話能夠在獄中成長。難怪網民聽到後火速炮轟,質問陳日君「攞景定贈慶?」

陳日君接受《香港電台》節目,談到有關雨傘運動時,他指自己起初並不贊成學生做法,認為他們缺乏策略,要面對狡猾的政府「輸咗好多」。他更透露早前探望被囚青年時,指覺得他們是有將來的,他們堅強又和平,覺得他們現時或會感到無奈,但不用心急,因為在獄中成長云云。

陳日君作為神職人員,正所謂「凱撒歸凱撒」,理應保持政治中立,但卻有意無意慫恿人用犯法的手段,以暴力抗爭,他有資格教導「愛人?愛神?」又盲撐被囚青年,說些風涼話,難怪惹得一班網民瘋狂鬧爆:「佢攞景定贈慶?」,中叫佢「坐監試吓」喎!

 

原圖: http://static.stheadline.com/stheadline/news_res/2018/09/27/391276/i_790x525_021442590.jpg
http://static.stheadline.com/stheadline/inewsmedia/20170105/_2017010523245423950.jpg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