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反中上腦發噏風 毛孟靜話上一代唔係移民係難民   歪曲事實煽動仇恨 可恥!

2019年03月22日 16:30

立法會昨日就「改革移民及入境政策」議案作辯論。毛孟靜竟妄顧歷史稱「香港上一代係難民,而不是移民」,又話「父母嗰代是受迫害」。毛孟靜故意歪曲事實,目的只是想煽動社會仇恨和歧視新移民,將資源問題歸咎於某一群人身上。簡直無恥至極!

立法會昨日就「改革移民及入境政策」議案作辯論。反對派就每日150名新移民來港配額問題大做文章,企圖煽動社會仇恨及歧視新來港人士。反對派議會陣線毛孟靜言論更惹人厭惡,竟妄顧歷史稱「香港上一代係難民,而非移民」。

香港是移民社會已是公認的事實,上一代人眼見香港充滿機遇,選擇前往香港發展。毛孟靜卻歪曲事實,又引述佔中三禍首之一的陳健民言論,指「威武不能屈,但係貧賤不能移民」,從而論斷地指:「香港上一代係難民,唔係移民」,又妄言上一代受到迫害,才到香港生活,明顯是混淆視聽。

毛孟靜言論純粹出於仇中反中,她妄顧歷史,歪曲事實,目的只是想煽動社會仇恨和歧視新來港人士,將資源問題歸咎於某一群人身上,如此偏頗不公的言論居然出自立法會議員之口,可說是無恥至極!


原圖:https://topick.hket.com/res/v3/image/content/1570000/1574470/copy20161114214_1024_1024.jpg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